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市人生啟動!小嫻擺攤「男友加入賣吃的」為1事道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8 0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8 12:41
小嫻和金剛一起在恆春夜市擺攤。(圖/翻攝自小嫻黃瑜嫻臉書)
小嫻和金剛一起在恆春夜市擺攤。(圖/翻攝自小嫻黃瑜嫻臉書)

40歲女星小嫻(黃瑜嫻)結束和何守正的6年婚姻後,除了藝人身分以外「零工作經驗」的她,今年5月到恆春Long Stay打工換宿,還因此認識新歡金剛(李信樵)。近日小嫻跟著友人到恆春夜市擺攤,販賣親手做的編織手環,金剛也跟著愛相隨,吸引許多民眾目光。

更多新聞:窮到只能躺在家!李炳輝「近況曝」妻嘆:這個年不知怎過

 

近來邊在餐廳打工、邊趕工編手環的小嫻,昨(27)深夜在臉書上一連曬出多張和男友金剛一起去夜市擺攤的側拍照,只見小倆口笑容滿面,對粉絲要求合照來者不拒。
 
小嫻擺攤賣手作手環及環保袋,金剛賣雞翅和雞腳。(圖/翻攝自小嫻黃瑜嫻臉書)

小嫻表示,傍晚6時許準備擺攤時,馬上就有熱情的朋友們湧上來要買手環,但因她這週較忙僅編了19條,因此換帶「手做的無毒娟(絹)染環保袋」和大家分享,也因為實在太忙,看到大家都戴口罩才發現自己忘了戴,小嫻對此感到抱歉。

更多新聞:表姊夫接最高行政法院 他狂轟蔡英文啥事不敢做:丟臉!
 



 
小嫻廣邀網友有空來逛逛自己的攤位。(圖/翻攝自小嫻黃瑜嫻臉書)

小嫻還搞笑表示,「金剛阿伯今天煮了雞翅和雞腳的真空包跟大家分享,7點多就賣完了!」並提到擺攤可以跟大家聊天拍照,2個禮拜以來也交到很多朋友,讓她非常開心,邀請網友們有空多來逛逛。
 
先前擺攤新聞傳出後,小嫻的經濟狀況廣為外界關心,她日前也特別解釋,自己平常花費不多,不會亂請客,也不會買奢侈品,再加上先前也有儲蓄的習慣,生活應該無虞,但她也特別強調「有工作來我也是很珍惜的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小嫻#黃瑜嫻#夜市人生#夜市#擺攤#金剛#李信樵#男友#編織手環#雞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0

0.1730

0.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