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片女追男! 艾蜜莉布朗特苦戀「格雷總裁」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7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7 16:51

以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中,霸氣總裁一角走紅的北愛爾蘭男星「傑米道南」,這回在新片裡挑戰演出一位木訥農夫,角色反差極大;而許久沒拍愛情喜劇片的女主角艾蜜莉布朗特,則在片中上演女追男情節,不過她在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透露,私底下的她可沒這麼大膽。

圖/TVBS

 
電影《真愛鄰距離》:「蘿絲瑪莉莫頓,生而為愛的女人,這裡有綠色草原還有我們,但不管是什麼,我都願意留在這裡,我就愛他這樣子。」

艾蜜莉布朗特在《真愛鄰距離》中,演出一個勇敢追愛的農婦,為了擄獲由傑米道南飾演的木訥鄰居的心,她只能不斷替自己製造機會,想方設法的接近對方。

電影《真愛鄰距離》:「安東尼。」

 
演員艾蜜莉布朗特:「她是個很堅定信念又有點瘋狂的人,是個會把理智拋到腦後的人,可以很本能的表現出她的喜好與情感。」

圖/TVBS

電影《真愛鄰距離》:「安東尼他永遠不會結婚,他會的,醒醒吧妳看看妳,大不了我去凍卵,如果妳要等那傢伙,不如把自己凍起來。」

已經好幾年沒拍愛情喜劇的艾蜜莉布朗特,本該先以《噤界》續集現身2020年大銀幕。

電影《噤界II》:「快跑。」

沒想到卻因疫情影響有所延宕,而搶先與影迷見面的新片裡,她一改先前驚悚科幻的角色風格,搖身一變成為願意為了愛不顧一切的女主角,不禁令人好奇私底下的她也這麼積極嗎?

圖/TVBS

記者蔡明娟vs.演員艾蜜莉布朗特:「現實生活中當你愛上某個人時,你也會主動示愛嗎?我不會,我覺得我更謹慎。」

 
而身為被示愛的對象,傑米道南飾演的呆頭鵝農夫個性內向,儘管心中也愛著女方,卻因為缺乏自信遲遲不敢回應這份感情,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想告白,都得先找頭驢子練習練習。

電影《真愛鄰距離》:「蘿絲瑪莉,既然我們都這麼熟了,那妳願意嫁給我嗎?」

演員傑米道南:「他生活跟人群比較疏遠,對著驢子練習如何求婚,這似乎是最好的方法,聽著,我自己是不會這麼做。」

記者蔡明娟vs.演員傑米道南:「對著驢子講話的感覺是什麼?很奇怪吧!嗯,我不知道,因為驢子不會覺得你煩,所以你就可以持續一直講。」

圖/TVBS

演員艾蜜莉布朗特:「我覺得你跟驢子的互動,比跟我們其他人都還要頻繁。」
 

驢子的話題仿佛是戳中了他們倆的笑點,而傑米道南也透露,追求女生這件事,他肯定比片中角色更有一套。

演員傑米道南:「我鐵定沒有像安東尼一樣那麼害羞,主動和女孩說話聊天,我也許不是最厲害的,但是跟安東尼比起來是還可以。」

畢竟過去他可是以《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裡,霸氣總裁一角,征服了不少女性觀眾的心。

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你成功的秘訣是什麼?我習慣掌控一切,史迪爾小姐,聽起來真的很無趣。」

圖/TVBS

但這次在新片中卻化身為害羞的農夫,兩種迥異的角色性格,哪個較貼近真實的他呢?

演員傑米道南:「我私底下肯定更像安東尼,你知道克里斯欽他有很大的控制慾,每一件事情跟決定他都想控制,安東尼就不會這樣,我也不太喜歡控制別人。」

強調自己私下可是很好相處的,這回他與艾蜜莉布朗特一起,打破了彼此過去的角色框架,期待讓外界看見他們不一樣表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鈴鐺響賀耶誕

當掌聲響起

#當掌聲響起#真愛鄰距離#聖誕#傑米道南#艾蜜莉布朗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744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