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蓋兒加朵演「埃及豔后」傳記 被質疑「洗白」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6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6 12:38
圖/翻攝自神力女超人臉書
圖/翻攝自神力女超人臉書

好萊塢女星蓋兒加朵,主演的神力女超人續集正熱映中,現在她又打算要拍新片,打造「埃及豔后」的傳記電影,不過也因此引發「洗白」爭議,認為該讓阿拉伯或非裔演員來詮釋,對此蓋兒加朵也替自己辯護。

電影《神力女超人1984》:「你總有一天會贏的黛安娜,一切會大為不同。」

 

扮演DC英雄神力女超人,讓以色列籍的蓋兒加朵,聲勢都更上層樓,不過最近傳出她要跟,神力女超人的導演派蒂珍金斯,再度合作拍埃及豔后的傳記,引來「洗白」爭議。

影星蓋兒加朵:「首先如果你想要忠於史實,那麼克麗奧佩托拉是馬其頓人,我們確實曾找尋過馬其頓演員,來詮釋克麗奧佩托拉,但並沒有找到,而我對這位角色充滿熱情。」

所謂的「洗白」,是指讓白人演員奪走演出機會,許多人批評,應讓阿拉伯或非裔演員,來飾演這位角色,但蓋兒加朵也說試圖尋找但沒找到,強力辯護自己出演埃及豔后的決定。
 

影星蓋兒加朵:「我想要親自讚揚克麗奧佩托拉一生的傳奇,並為這位我所崇拜的歷史人物獻上敬意,你知道的任何人都能夠拍攝這部電影,任何人都可以著手行動,而我充滿了熱情,所以我也要以自己的方式來做。」

選角因為種族問題引發爭議,事實上蓋兒加朵,並非第一次因為文化議題惹議,今年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她曾和朋友接力,獻唱約翰藍儂的Imagine,想聲援隔離在家的人。

影星蓋兒加朵:「Imagine there's no heaven,It's easy if you try。」

儘管出發點是好的,不過她的美意並沒有達到成效,許多網友認為,這段表演不僅音調不一,也遭到譴責,不過蓋兒加朵重申他們用意單純,面對外界質疑聲浪,蓋兒就跟她演的英雄角色一樣,毫不畏懼勇敢面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蓋兒加朵#神力女超人1984#埃及豔后#洗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463

0.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