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雄漫畫迷看過來! 漫威真人影集上架連播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5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5 16:59

明年接連有好幾部漫威英雄角色的影集陸續推出,包括《汪達與幻視》和《獵鷹與酷寒戰士》,日前發布預告讓漫威迷迫不及待,而DC漫畫的蝙蝠俠也宣布動畫電影即將上映,讓英雄漫畫的粉絲們一次看個夠。

圖/翻攝自Marvel Entertainment YouTube

 
影集《汪達與幻視》:「汪達妳好嗎,妳是誰,我也不知道。」

擁有讀心術的緋紅女巫,和老公「幻視」隱藏了超能力,到鄉村小鎮過著安逸的生活,漸漸發現這一切不太尋常。

影集《汪達與幻視》:「我認為這裡有些問題,汪達妳聽得到我聲音嗎。」

 
故事背景設定在《復仇者聯盟4》之後,汪達和幻視開始懷疑眼前的美好生活並不是他們想像的那樣,預告中埋下了伏筆,宣告明年一月要在迪士尼串流平台上架。這齣全新的影集成為漫威電影宇宙第四階段的第一部作品,緊接在後的第二部是《獵鷹和酷寒戰士》。

影集《獵鷹與酷寒戰士》:「沒有計畫嗎,欸,算了。」

接任「新美國隊長」職位的獵鷹,攜手酷寒戰士一起對付反派,影集也將深入探討超級英雄接受政府管理控制問題。除了真人影集,《星際大戰》則是要推出動漫影集作品。

故事圍繞在克隆人軍隊的「瑕疵品」複製人突擊隊,這些影集都將在迪士尼串流平台上架,不想被專美於前,DC漫畫的《蝙蝠俠》宣布明年一月推出最新的動畫電影。

動畫《蝙蝠俠:龍之魂》:「剛剛那是怎麼回事,面具?那是維持我兩個身份的方式。」

背景設定在70年代,蝙蝠俠和師出同門的李察龍以及其他武術高手們一起對抗惡勢力。動畫採用數位發行,不是院線上映,能夠讓資深漫畫迷們細細分析畫面裡的每一個彩蛋,帶來更多的樂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漫威#影集#預告#蝙蝠俠#動畫#電影#串流平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991

0.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