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度被戳「破產」痛腳 澎恰恰怒噹1句嚇傻女星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4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4 22:30
澎恰恰積極工作還錢。(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TVBS資料照)
澎恰恰積極工作還錢。(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TVBS資料照)

64歲資深藝人澎恰恰今年8月初坦承欠下巨債2.4億並宣布破產,此後雖他努力接各種通告還錢,卻仍多次淚訴「撐不下去」、「20年都還不完」,更崩潰自爆妻子澎嫂曾向他下跪,哀求他別再去借錢。近日女星夏語心上澎哥的節目,竟當著澎恰恰的面連講3次「破產」,被前輩怒嗆1句話當場嚇傻。

更多新聞:採檢片曝光!何志偉:懷疑「間接接觸到」紐籍機師

 

 
夏語心誤在澎恰恰面前提「破產」嚇得不敢看他。(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近期夏語心和邵大倫一起上澎恰恰主持的公視台語台節目《話山話水話玲瓏》,澎恰恰得知夏語心演過理財專員,當場要求她來一段理財專員問好、服務客人的橋段,她連忙推辭稱「不要這樣,我都忘光了,而且我演的理財專員後來破產了!」

更多新聞:3月前動刀還交代遺言 小蠻平安夜「官宣當媽」
 
 
沒想到夏語心一時想不起「破產」的台語怎麼講,便看著澎恰恰連說了3次「破產」的台語詢問讀音。澎恰恰一聽到敏感字眼,立刻噹爆回應「妳講破產的時候看著我幹嘛!」讓夏語心嚇得連忙移開目光。

 
邵大倫上澎恰恰節目。(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當天澎恰恰還請邵大倫示範主持早、中、晚廣播節目的語調差異,澎恰恰想起自己為老友鄭進一代班當廣播DJ的往事,回憶當時用溫暖的嗓音念開場白:「如果你聽到我的聲音代表你還沒睡,如果你沒聽到我的聲音代表你已經睡」,更爆料當時電台老闆對他的表現非常滿意,不斷招攬他進電台,差點搶了鄭進一的飯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澎恰恰#破產#夏語心#邵大倫#話山話水話玲瓏#欠債#巨債#還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861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