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子璇「最後包裹」斬斷回頭機會 收高國華告別簡訊痛哭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4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4 15:22
(圖/翻攝自陳子璇、高國華臉書)
(圖/翻攝自陳子璇、高國華臉書)

補教天后陳子璇與補教名師高國華結束9年婚姻後,時常分享對人生的體悟與2人的甜蜜過往,讓外界誤以為2人還有機會再續前緣,不過陳子璇昨(23)日曝光對方傳來到長文簡訊,高國華已收到留在深圳最後的衣物,等於「完全斬斷我再回頭萬分之一的可能機會」,讓陳子璇看完流下眼淚,也確定2人緣分已走到盡頭。

更多新聞:「肥貓」鄭則仕負債7千萬苦熬10年 患病淡出近況曝光

 

陳子璇昨日在臉書發文公開高國華傳來的告別簡訊,內容提到「眼中泛著淚水收到妳寄來我留在深圳最後的衣物,代表妳已完全斬斷我再回頭萬分之一的可能機會」,也代表妳心無罣礙下了最後決定,讓高國華徹底死了心,領悟到彼此9年的感情,讓他感嘆「再也回不去了」。

(圖/翻攝自陳子璇臉書)

高國華細數對陳子璇的感謝,謝謝妳這9年來的相伴和照顧,對妳毫無怨言只有感恩;謝謝妳曾經陪我去過許多國家,那些都是記憶中最甜蜜的回憶;謝謝妳在我落難入獄400多天中每天來看我,因為只有妳堅信我的善良、不捨我的冤枉對我不離不棄;謝謝妳曾欣賞我的幽默,世上最了解我幽默梗的人肯定是妳,就在那千分之一秒妳的大笑,一直啟發觸動我幽默的靈魂,只要跟妳在一起,歡樂笑聲永不斷,相信那大笑絶對是真心的,絶不可能是矯揉造作的。

 
最後高國華表示,因為知道陳子璇是個真性情的女人,所以收到最後一包衣服的同時,讓他知道「已經回不去了,只能說我們緣分盡了,沒有任何怨懟,只有無限的祝福,謝謝妳,再見了!」看完這封簡訊讓陳子璇一早就流下眼淚,但她也衷心祝福高國華,希望高國華會「很好很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陳子璇#高國華#補教#名師#天后#離婚#包裹#婚姻#緣分#婚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49

0.2130

0.4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