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玉女緋聞史 姜育恆、楊明煌、張菲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13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林慧萍在演藝圈闖蕩多年,和好幾個圈內人傳出戀情!剛出道不久,就和姜育恆冒出火花,但因為林慧萍是玉女,只能低調,後來兩人分手,林慧萍還一度淚灑攝影棚;接著,林慧萍也和已過世的知名製作人楊明煌傳出低調交往,甚至連張菲也對林慧萍照顧有加,公開訴愛意,甚至還友情贊助,和林慧萍在MV裡演情境劇。不過,林慧萍對這些緋聞,從來沒承認過,對私生活超低調的她,只要一被問到感情路,就很「ㄍㄧㄥ」。

主持人蔡康永(91.07.21):「你都喜歡才子型的男生是不是?你從來都不挑選帥哥嗎?」藝人林慧萍:「應該講一個人吸引別人的,一定不是他的外表。」

談起心目中喜歡的男生類型,林慧萍有說等於沒說,節目主持人進一步追問,卻換來這樣的答案。蔡康永(91.07.21):「林慧萍在歌壇這麼多年,只談過3次戀愛,這個3次,意思是…?」林慧萍:「我覺得…沒有承認過。」蔡康永:「任何一個?」林慧萍:「呃…我想,我不想談這個。」

口風非常緊的林慧萍,一觸碰到感情的話題,就把自己武裝起來,這位其實出道20多年的玉女掌門人,除了和姜育恆冒出火花,還有鄭進一和張菲,也曾經為了爭搶林慧萍,翻臉不相往來,和張菲的往日情,更是鬧得轟轟烈烈。

藝人張菲(91.06.18):「畢竟是事過境遷。」藝人倪敏然:「什麼事過境遷?我這幾年都不在。」藝人康康:「他們兩個在一起過啊,跟林慧萍啊!」

歌曲「你若是真的愛過」MV片段:「你很難過是嗎?沒有,你看起來很傷心,是嗎?」

當年張菲還在林慧萍的MTV上,和她合演情境劇,此情可待成追憶,但女方卻從來沒有公開承認過任何一段感情;林慧萍的情史撲朔迷離,從玉女偶像到嫁作人婦,現在離婚收場,林慧萍最不想搬上檯面的感情生活,再度受到矚目。

◎翻攝自YouTube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慧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474

0.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