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變後憂鬱症惡化 趙詠華「暴肥30KG」淚嘆不敢再愛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2 0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2 15:40
趙詠華單身至今12年。(圖/翻攝自趙詠華IG、FGC遠雄創藝提供)
趙詠華單身至今12年。(圖/翻攝自趙詠華IG、FGC遠雄創藝提供)

53歲資深歌手趙詠華明年3月將攜手有「小費玉清」封號的歌手林俊逸開唱,昨(21)日兩人現身演唱會記者會,趙詠華坦言罹患憂鬱症約26年,離婚後嚴重惡化到情緒幾近崩潰,體重也暴增逾30公斤。如今她單身12年不敢再戀愛,直呼「我的愛是需要給大眾,不能被框住!」

更多新聞:初夜給了張兆志 女星慘遭性騷「巨星爸出面修理」

 
 
趙詠華表示多年來為憂鬱症所苦,從發完經典歌曲〈最浪漫的事〉後就有點狀況,接著是甲狀腺亢進到憂鬱症,後來和前夫戴更基離婚時嚴重惡化,「希望大家能理解憂鬱症,不是大家跟妳說要很開心就好,因為沒有用,它是感官錯覺、感受不到愛,陪伴就是最好的良藥。」昨天適逢冬至,趙詠華自爆過去冬至若沒吃到湯圓就會哭,「因為憂鬱症,會變得很敏感,除了冬季好發時一定要吃藥,而且還用食療。」

更多新聞:么女獲選抗癌鬥士 楊月娥長女「拖病體力挺」因1事爆哭

趙詠華和林俊逸的「華逸登場」演唱會將於明年3月27日舉行。(圖/FGC遠雄創藝提供)

 
 
身高158公分的趙詠華,那段時間體重從最瘦47公斤,暴肥到快80公斤,為了讓自己勇敢向前,她曾捏著大腿登台、安慰自己「別人笑妳胖沒關係」,學會和身體相處後,也才漸漸走出低潮。
 
趙詠華單身至今12年,她坦言當年離婚後,花了4年時間才走出來,「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也認為藝人若把精力放在愛的身上,就較難將工作做好。如今趙詠華把單身當成禮物,「我發現我的愛要給大眾,我無法被一個男人框住!」趙詠華和林俊逸的「華逸登場」演唱會將於明年3月27日晚上7時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門票於耶誕節(25日)當天中午起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趙詠華#憂鬱症#暴肥#離婚#婚變#惡化#林俊逸#華逸登場#演唱會#冬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0

0.0923

0.2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