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讓孩童安心過節 美防疫專家:已幫耶誕老人打疫苗


發佈時間:2020/12/20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0 15:19
美國首席傳染病專家佛奇為安撫孩童,表示已親自為耶誕老人施打一針。(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首席傳染病專家佛奇為安撫孩童,表示已親自為耶誕老人施打一針。(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首席傳染病專家佛奇說他大老遠跑到北極,替耶誕老公公注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現在耶老可以在耶誕節將禮物安全送到每個乖孩子的家裡。

佛奇(Anthony Fauci)告訴天真的孩子們,他已親自為耶老施打一針。

 

佛奇今天參加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和「芝麻街」(Sesame Street)防疫親子大會時,有孩子們擔心問說,12月25日耶誕節那天,耶誕老公公是否能安全地到家裡來?

佛奇表示:「我擔心你們不開心,因此我已為你們處理好了。」

佛奇稱說:「我到北極一趟,親自為耶誕老公公打了一針,也測量了他的免疫程度,他大可以上路了。」
 

「他可以從煙囪下來,他可留下禮物…你們沒什麼好擔心的。」

法新社報導,佛奇宣布這項好消息之際,全世界許多國家的確診病例正在激增,英國與義大利有數百萬人準備在嚴格「居家令」中度過耶誕佳節。

而全球疫情最嚴峻的美國,已於本週展開大規模疫苗注射行動。(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新冠疫情#耶誕節#北極#疫苗#防疫#聖誕老公公#禮物#居家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1

0.3699

0.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