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夯驚悚片! 林柏宏、李沐上演多角戀

記者 羅湘 / 攝影 蕭應強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9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9 19:59

由林柏宏、李沐等人主演驚悚電影《青春弒戀》,描述看來毫無關聯的六個人,捲入青少年隨機殺人案件,將在明年上映;而同樣以懸疑驚悚為題材的《緝魂》,找來張震、張鈞甯等強大卡司,把東方民俗科幻搬上大銀幕。

圖/TVBS

 
藝人李沐vs.丁寧:「我們真的很不喜歡站起來,我蹲著(好好站起來站起來)。」

拍攝懸疑感電影視覺,但拿掉椅子就開始胡鬧,林柏宏和金鐘新人獎得主李沐、陳庭妮還有丁寧,合作電影《青春弒戀》,是林柏宏錯過金馬影帝之後的新作品,還自認是演過最陰暗的角色。

圖/TVBS

藝人林柏宏:「因為我在戲裡面有一些,超出常人的偏激行為,所以我每天都在腦袋裡面想像,我對身邊這些人的環境的怨恨,在戲裡面有很多衣服穿比較少的。」
 

藝人李沐:「金鐘之後工作開始就是戲約有變比較多,然後就會開始思考自己好像比較能夠,我不知道我覺得拍這部片有開始更認真。」

戲路大開的李沐,謙虛表示還在學習,4人從定裝就看的出來形象大相逕庭,電影描述6個年輕人發生六角戀,回到過去看看發生什麼事情,才發現意外其實並非意外,電影明年才會上映,而另一部驚悚國片也即將在明年問世。

圖/TVBS

電影《緝魂》花絮:「東方(傳說)的部分其實也考究了一些,像是人類起源的學說,或是蓐收句芒這種《山海經》的內容。」

飾演警察的張鈞甯和檢察官老公張震,為了調查著名集團董事長古斌之死,發現合作夥伴李銘順、前妻兒子還有新婚妻子這些嫌疑人,都有錯綜複雜的關聯,犯罪懸疑作品《緝魂》,改編輕科幻小說,結合民俗色彩有了更多面向。

電影《緝魂》花絮:「希望做一個就是東方科幻犯罪電影,它是有軟科幻近未來這種設定,是十年內的台灣。」

台灣懸疑驚悚電影,從《紅衣小女孩》系列的都市傳說,到《目擊者》的犯罪類型都闖出好票房,今年2月上映的《女鬼橋》也開出5800萬好成績,讓更多導演持續挑戰這類型國片,把更多本土傳說搬上大銀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驚悚電影#懸疑#林柏宏#緝魂#青春弒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85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