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後」首位來台韓星 孝淵現身台南跨年場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8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8 20:21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之後,第一位來台的韓星就是少女時代的成員孝淵。台南市政府宣布,今年跨年演唱會請來孝淵,並且已經在台灣隔離當中。

圖/翻攝自臺南市政府廣告

 
韓星孝淵:「大家好我是孝淵,2021台南好young,耶誕跨年系列活動,我會在12月31日演出。」

真的沒聽錯,少女時代的成員孝淵,12月31日當天會現身台南,參加跨年演唱會,也是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第一位來台的韓國明星。

韓星孝淵:「聽說台南的人都很親切,也有很多美食,我好想快點到台南,吃很多好吃的,也想盡快跟大家見面。」

 
目前孝淵已經在台灣,遵守防疫規定,正在飯店進行14天的隔離,預計元旦才回韓國。

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地方政府應該會有做適當的(隔離)安排,我們也會再去了解。」

以少女時代成員出道的孝淵,擅長多種舞蹈風格,在舞蹈界有名氣,還被封為「舞后」,2019年曾經以DJ身分到台中夜店表演。

至於這次的表演內容是什麼?是否壓軸登場?台南市府表示節目流程還在安排當中。

距離上一次韓星來台表演,已經是10個月前的事了。

CNBLUE的鄭容和退伍後首次來台開唱就在今年2月初,同一天舉辦活動的還有前Wanna One成員朴志訓,和粉絲一起同歡。

沒想到孝淵在2020年最後一天登台表演,台南市府砸大錢,讓歌迷得到最棒的新年禮物。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少女時代#孝淵#台南#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0736

0.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