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耶誕節最應景動畫片 「靈魂出竅」療癒人心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8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8 19:18

下禮拜耶誕節,無論國內外電影都瞄準這個檔期,推出許多不同類型的作品。其中有皮克斯動畫電影《靈魂急轉彎》,花四年半打造,描述音樂導師靈魂出竅,尋找生命的意義與價值。

圖/翻攝自迪士尼影業臉書

 
電影《靈魂急轉彎》:「試試看披薩,我們不能,沒嗅覺味覺,也沒知覺,看到了吧!」

靈魂出竅的音樂老師,在靈魂先修班遇到不願意回到人世的22號靈魂,一起展開一段自我探詢之旅,找回生命的意義與價值。

電影《靈魂急轉彎》:「我乘雲駕霧玩數獨,但人世有超棒的體驗。」

 
動畫導演身兼皮克斯創意執行長,彼特達克特的靈感來源自他兒子。

於是花了一年半的時間創造角色、討論劇情,最後耗時四年半完成這齣動畫,台灣將在耶誕節上映,由林俊傑獻唱中文版主題曲。

林俊傑《最嚮往的地方》:「每一顆心都有最嚮往的地方,要堅持就會聽見奇蹟的聲響。」

電影原定6月上映,因為疫情,取消北美院線上映計畫,改在迪士尼串流平台上架,和中、港、台電影院同步12月25日上映。另一部動畫《小小兵2》,更是延後了整整一年,才能夠和觀眾見面。

電影《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OK,好吧、好吧,那是因為你做了惡夢,但只有今晚喔。」

片商釋出溫馨畫面,提前預祝影迷耶誕節快樂,也為電影暖身搶目光,因為明年還有一部續集動畫,《寶貝老闆2》要上映,當年的寶貝老闆小弟弟泰德已經長大,還有姪女。

電影《寶貝老闆2:家大業大》:「打擾了這真的很促咪,但你們一起吸如何。」

 
沒想到女嬰是頂尖特務,正在執行任務,也意外讓爸爸和叔叔重修舊好。

動畫電影有趣又有深層意義的劇情,要從耶誕節開始療癒人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鈴鐺響賀耶誕

#電影#動畫#疫情#靈魂急轉彎#耶誕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620

0.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