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滅》日本賣本票房300億 有望超越宮崎駿紀錄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4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4 17:58
圖/翻攝自鬼滅の刃-きめつのやいば-鬼滅之刃 臉書
圖/翻攝自鬼滅の刃-きめつのやいば-鬼滅之刃 臉書

日本動畫電影《鬼滅之刃無限列車》,全台票房累計超過5億3千萬,在日本則是突破300億日圓,大約81億台幣,有機會超越神隱少女308億日圓的紀錄,創下日本影史票房新冠軍。

一身鮮紅色的外套,唱著《鬼滅之刃》劇場版的主題曲《炎》,日本歌手LiSA在12日舉辦線上演唱會,一連換了好幾套衣服,展現滿滿的誠意,月底在台灣也能看得到。即使《鬼滅之刃》劇場版上映2個多月,但是完全沒有退燒跡象,甚至還有YouTuber把家裡布置得像電影場景,紫藤花掛滿整個客廳,邀請豎琴演奏家表演《炭治郎之歌》。

 

YouTuber Ryu vs.篠崎和子:「有幫《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彈奏背景音樂,沒錯。」

《鬼滅之刃》也是日本學生的最愛!有日本美術老師在黑板上畫出「炎柱」的造型,還有炭治郎「水之呼吸」,細膩描繪出水流的線條,也沒忘了善逸和伊之助,備戰狀態的帥氣模樣。

不只黑板能作畫,還能用落葉堆疊出「炎柱」的頭像,黃色漸層到紅色的髮色細節都有捕捉到,我妻善逸可愛外型當然也難不倒這位老師,只不過拿的不是日輪刀而是掃把,反而更討喜,在網路上被許多影迷轉發流傳。
 

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快醒來被攻擊了。」

《鬼滅之刃》劇場版10月上映至今兩個多月,全台累積票房超過5億3千7百多萬,日本更是賣到300億日幣,大約台幣81億,有望超越影史冠軍《神隱少女》的308億,刷新紀錄,《鬼滅》風潮,短期內仍然會繼續延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鬼滅之刃無限列車#演唱會#LiSA#日本歌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92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