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震好可怕! 謝忻嚇壞趴地哀嚎躲桌下哭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1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1 14:31

昨晚的地震嚇壞不少人!藝人謝忻當時正在10樓拍業配影片,顧不上儀態,躲到桌子下面哭。泰國歌手Gail則是正在飯店進行14天隔離,發限時動態說了4次「太可怕了」,還有立委賴品妤,也PO出晃到的照片表示驚恐。

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藝人謝忻:「(小姐你在哭什麼),好可怕,這地震好可怕。」

哭到連話都說不清,在桌下縮成一團,碰上10日晚間發生的芮氏規模6.7地震,藝人謝忻顧不上儀態,全身僵硬地躲在桌子底下。

藝人謝忻:「我不要出去,我不要出去,我不敢坐電梯。」

 
面對地震顯得相當恐慌,她也在鎮定後,開直播澄清和還原當時情況。

藝人謝忻:「剛剛地震的時候,因為我剛好在拍業配的影片,就突然覺得自己怎麼有點頭暈、噁心的感覺喔,一緊張,我就馬上鑽到桌子底下,後來就開始大晃特晃左右晃,我真的沒有露點,我真的沒有,我的衣服很安全好嗎。」

這是台灣今年以來的最大地震,包括選秀節目暴紅的泰國歌手Gail也受驚嚇,正在進行14天隔離的她,遭遇了人生15年來的第一次大地震。

泰國歌手Gail:「好可怕,因為在泰國沒有很多地震,我手機有這個,好可怕,所有東西就像......,真的很可怕。」

在隔離的她無法打開房門,地震當下不知所措之餘,只能打給隔離飯店櫃台詢問如何是好。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則是發了一張寫下「晃到」的照片,表達驚恐。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因為我想說地震有點大,剛好有奇怪的照片,就放一下而已。」

地震全台有感,劇烈搖晃快20秒,藝人、立委也恐慌,劇烈晃動嚇壞不少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強震#謝忻#Gail#賴品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644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