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人躺著賺? 陳漢典公開「一日行程」當超人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8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8 12:30

藝人陳漢典近最近公開一部8分鐘的短片,名叫「原來這就是陳漢典的日常」,從起床梳化擔任一日店長、到出席藝廊開幕活動,接著練舞,再趕到台中為代言活動騎單車,讓許多網友驚訝,原來藝人不好當。

圖/翻攝自originalpoping instagram

 
藝人陳漢典vs.經紀人:「今天要幹嘛,今天...一日店長,啊對要先化妝啊,一日店長結束之後,要去一個藝廊餐廳的出席,他開幕嘛,剛睡醒頭腦還不是太清楚。」

起床後立拎著行李去髮廊,邊用餐邊梳化,接著立刻到百貨公司出席一日店長活動,除了原先做的功課,陳漢典提早到場,和廠商做最後的溝通確認。

藝人陳漢典vs.經紀人:「用最熱情的掌聲,歡迎漢典。」

 
活動結束,不免俗應粉絲要求合照,一拍就是30組,再跟著經紀人來到店家開幕活動,用完餐後,接著到練舞室排舞。

藝人陳漢典vs.經紀人:「因為要拍YouTube的舞蹈影片,我這個韻律服都換好了,4、5、6、7,謝謝老師啊,我們剛練完然後滿身大汗,我還要趕到台中那邊,台中自行車嘉年華,因為我是代言人。」

陳漢典最近積極經營YouTube頻道,上傳這段8分鐘短片"原來這就是陳漢典的日常",也曾在疫情期間,為投資的飲料店上街發傳單,親力親為、拍跳舞影片,讓許多網友驚訝,原來除了錄影工作外,平時有多忙。

藝人陳漢典vs.經紀人:「早上6點30分,早早早,我大概睡4個小時,真的很漂亮沿途這樣騎,沒有感覺到時間,現在幾點現在11點多,後面還有活動,沒辦法跟大家繼續騎完全程,吃飽了,繼續上路,ok,加油。」

結束台中自行車的活動後,陳漢典接下來又得趕回台北,為之後的工作行程做準備,幾乎沒有休息空間,讓不少網友對藝人的看法改觀,認真態度在真實的Vlog日常呈現,獲得廣大迴響,也讓網友看到,藝人真的是異於常人,不好當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漢典#短片#店長#藝人#台中#自行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796

0.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