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吐「處女之老二哲學」 陳子璇百萬徵婚受封奇女子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8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8 15:05
陳子璇情斷高國華後,認真經營臉書粉絲團。(圖/翻攝自陳子璇、高國華臉書)
陳子璇情斷高國華後,認真經營臉書粉絲團。(圖/翻攝自陳子璇、高國華臉書)

47歲「補教天后陳子璇情斷名師高國華後,開始認真經營臉書粉絲團,近日她驚吐「處女之老二哲學」,暢談自己當年如何從未婚生女的單親媽媽,走向「補教天后」之路。陳子璇還透露恩師劉毅曾幫她「百萬徵婚」,無奈被人向週刊爆料,但劉毅認為她是個奇女子,協助陳子璇將危機變轉機,也為日後「補教人生」埋下伏筆。
 
陳子璇昨(7)日以「《處女之老二哲學》(上集)」為題發文,表示自己在家排行老二、又是個處女座,自小便不按牌理出牌、比較反骨,「明明可以安穩無憂,偏偏自己選擇高低起伏。」

 
 
陳子璇透露自己1997年未婚生女,所幸家人從傷心無奈到一路支持協助,後來陳子璇為了賺錢、負擔當媽媽的責任,開始當英語老師跑課,無論幼稚園、兒美、成人、學校或安親班,只要有空缺,多遠她都去,一個月也能拼到9萬多元的超高收入。
 
後來閨密一句「有錢人是下班後,還會思考可以學習什麼」,一語驚醒陳子璇,她打開報紙看到「劉毅英文師資培訓班」,毅然決定加入行列,每週非常努力達到老師要求的標準,最終被留下成為劉毅英文的正式老師。然而教師之路非外界想像順遂,陳子璇曾倍感壓力、前半年痛苦到想離職,「因為當時在劉毅,沒有人不是台大畢業的,只有我這個啥都不懂的異類,有排擠、有阻礙、還有經濟壓力…。」
 
陳子璇暢談自己當年如何從未婚生女的單親媽媽,走向「補教天后」之路。(圖/翻攝自陳子璇臉書)

就在陳子璇決定辭職時,資深英文老師兼總編輯及時鼓勵,教她不要放棄,成為陳子璇的貴人之一。直到某次高三代課經驗後,陳子璇成功被劉毅認可,開始讓她帶高中班級、派外地、到對岸等,最終成為補習班人數最多的老師,也獲得劉毅重用。
 
 
陳子璇坦言,劉毅儘管有時說話不好聽,但的確是幫助過自己的貴人,她也重提劉毅曾幫她「百萬徵婚」的往事,沒想到當時有老師向週刊爆料陳子璇早已有個女兒,「當時我快嚇死了,以為我要毀了…沒想到劉毅老師一點都不生氣,還說我是時代新女性,走在時代的尖端,他立即寫一封信發給學生,把我的危機變成轉機。我謝謝他當時没有開除我,還認為我是奇女子,讓我得以繼續我的教學生涯,在此,仍謝謝老師」,陳子璇也透露日後將揭開「補教人生」內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陳子璇#高國華#補教人生#補教天后#補教名師#劉毅#百萬徵婚#徵婚#處女之老二哲學#奇女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235

0.1327

0.4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