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穎豪宅曝光!客廳停F1法拉利 好友驚呆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7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7 12:37

不老男神林志穎和老婆陳若儀結婚10年,育有三個兒子,家庭幸福美滿,熱愛賽車的他最近在名媛好友楊秀蓉的直播中,公開自家豪宅內部,客廳竟停放一台F1法拉利賽車,讓好友驚呆了。

圖/翻攝自@janetdazzling Instagram

 
藝人林志穎vs.名媛楊秀蓉:「等一下,我要去打扮一下,不行不行這樣就好了啦,這樣很怪欸。」

名媛楊秀蓉親自外送自家飲料到好友林志穎家,沒妝髮的林志穎邀請她進門坐坐,走進客廳,竟然發現一台紅色F1法拉利賽車。

藝人林志穎vs.名媛楊秀蓉:「你那也太漂亮了吧,那是什麼,那是F1啊,哇,那這可以開到街上去嗎,不能開街上啦,這是沒有引擎跟變速箱的。」

 
楊秀蓉驚呼連連,林志穎解釋車子是透過吊車吊進來的,和正式比賽的車子不一樣,只有外殼而已,接著楊秀蓉在林志穎的教導下,興奮坐進車內。

藝人林志穎vs.名媛楊秀蓉:「就這樣開啊,頭會暈,我都這樣開,好誇張喔,感覺怎麼樣,這太誇張了。」

長達9分多鐘的直播,意外公開了林志穎上億豪宅,相當寬敞又充滿科技感,內部擺設整齊,長沙發是和孩子玩樂的地方,一旁的電腦工作區也入鏡,可以一邊玩電腦遊戲,一邊觀察股票走勢。

藝人林志穎vs.名媛楊秀蓉:「一般電腦是風扇在吹,但是這是水冷電腦,水的溫度,水的流速,靠水來冷卻電腦。」

一開始還介意素顏,林志穎仍全程親切接待解說,不老男神光芒不減,還有劉嘉玲最近也罕見曝光7.4億台幣在香港的豪宅,庭院空曠,有游泳池,綠蔭環繞、隱密性高,而古色古香的庭院,最亮眼的是角落的小池塘,裡面養了不少鯉魚,彷彿置身江南小鎮,安逸又舒適。

劉嘉玲常常邀請好友來家中開趴,日前香港億萬富豪林建岳的千金林恬兒生日,一群人就在豪宅裡大跳廣場舞,另外幾張和好友的合照,也曝光內部的金黃色沙發,擺設復古又充滿藝術氣息,藝人吸金能力一流,豪宅內部曝光,美得令人稱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志穎#老婆#直播#豪宅#法拉利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0819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