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志祥猛澄清負面傳聞 他不解「20年不說」網曝原因


發佈時間:2020/12/06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6 14:42
羅志祥近日大動作澄清多年醜聞。(圖/翻攝自showlo IG)
羅志祥近日大動作澄清多年醜聞。(圖/翻攝自showlo IG)
藝人羅志祥被前女友周揚青爆出「毀滅性」淫亂私生活後,演藝事業跌入谷底沉寂許久,近日接受專訪預告自己即將復出,同時在IG上發布「澄清洗白文」,對此,就有網友不解「為何20年都不澄清,現在卻拼命解釋?」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圖/翻攝自IG showlo)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羅志祥日前在IG大動作澄清,多年以來自己身上的種種負面新聞,第一點就喊冤,指出自己並未搶走好友歐漢聲(歐弟)的女友Makiyo,再來解釋指控前經紀人孫德榮性騷擾的事情,還無奈嘆道「這個鍋我也是扛了快20幾年」,這讓原PO感到相當納悶,明明有20年的時間能夠將誤會解開,卻遲遲不做出任何舉動。

(圖/PTT網友授權提供)

原PO不解羅志祥在事業巔峰、最紅的時期可以為此解釋,卻非要等到被前女友手撕渣男行為,事業被重擊至谷底時,才願意出面澄清,原PO對於羅志祥洗白之舉,不禁感到詭異,直言「如果是像他說的那樣『清者自清』,那他現在也沒有必要解釋」,而羅志祥大費周章地解釋,令人不禁懷疑「只是想挽回形象,回演藝圈賺錢而已」。

文章曝光,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因為藝人完全沒新聞比有負面新聞還慘」、「冷飯熱炒」、「想辦法蹭版面阿不然怎辦」、「簡單講就是刷存在感」、「因為已經沒有關注度了啊」、「當時解釋一定被打臉,現在解釋一堆人不在意,也不會去理他的真實性」、「就發現這次不同以往,不洗白不行啊」、「準備把重心移回台灣,當然要先各種洗白」。
 

實習編輯/趙子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羅志祥偷吃連環爆

#羅志祥#洗白#澄清#復出#醜聞#經紀人#歐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58

0.1531

0.3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