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疫苗病逝!白沙媽給3聖筊救不回 大伯勸:別當白老鼠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5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5 23:30
(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臉書)
(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臉書)

年僅28歲的年輕產婦10月初生產後施打流感疫苗,身體卻出現不良反應,反覆發燒且病情持續惡化,僅3天醫師就發出病危通知,與病魔對抗近2個月後不幸於3日離世,讓她的丈夫悲慟不已。她的大伯曾於上月13日到媽祖廟祈求幫弟媳度過難關,儘管擲出3個聖筊,仍無法把她從鬼門關前拉回來,大伯事後直言「不要當政府的白老鼠!」

(圖/翻攝自臉書)

 
這名年輕媽媽的大伯也在弟媳病危期間替她到苗栗白沙屯拱天宮祈福,他感嘆「哥哥沒有什麼可以幫妳做的,只能透過媒體讓政府知道妳的難過與痛苦」,希望媽祖婆可以幫她度過難關,大伯也向媽祖求了一支籤,連續擲出3個聖筊,廟裡的人都說這是支好籤,當時他寫下「妳要加油,妹妹在等妳回來陪她,大家都在為妳加油集氣」。

弟媳病逝後,大伯在臉書痛批,自從媒體開始報導後,就收到許多朋友的關心,唯獨政府單位沒有人來看過弟媳病情,「我們是平民百姓,沒有權力阻止政府免費施打賽諾菲流感疫苗的注射,但我們可以勸身旁的親朋好友,可以選擇不要繼續當政府的白老鼠,白老鼠只要我們犧牲就好了」。

大伯直言,政府單位強調「只是個案」,最後這起個案被疫苗折磨55天就宣告結案死亡,目前依然沒有任何報告可以說明弟媳的心肌炎到底是為何會產生,她等不到那份足以說明她病情的報告就這麼離開了。最後大伯也感嘆,弟媳已經「全部恢復健康,在這美麗的28歲」,到天上當她女兒的守護神了,也謝謝各界關心。

 
更多新聞:鄰居半夜「嬌羞喘息」吵整年 網紅怒按門鈴竟越叫越嗨
更多新聞:8歲童陪進香成焦屍!單親爸目睹崩潰 主委:怎偷帶小孩
更多新聞:冬衣拿出來!下週恐迎更強冷空氣 3大降雨熱區出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疫苗#賽諾菲#產婦#流感疫苗#流感#政府#媽祖#白沙屯#病危#病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738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