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豬重提往日情 Makiyo質疑「為復出」歐弟也發聲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4 2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4 22:23
羅志祥首度澄清搶歐漢聲女友的傳聞。(圖/翻攝自歐漢聲IG、enya Fashion Queen時尚女王提供)
羅志祥首度澄清搶歐漢聲女友的傳聞。(圖/翻攝自歐漢聲IG、enya Fashion Queen時尚女王提供)

藝人「小豬」羅志祥忍了18年,近日首度對外發聲澄清當年演藝圈盛傳他搶歐弟(歐漢聲)女友Makiyo的傳言,羅志祥強調「不是我中間插足」,指Makiyo是和歐弟分手後隔很久才和他在一起。對此,今(4日)晚歐弟透過IG限時動態發聲,表示「及時停損有多重要」。

羅志祥近日接受《enya Fashion Queen》雜誌專訪,將過往五大爭議一一澄清。其中,有關他搶歐弟女友的傳言,小豬表示「我沒有搶他女朋友,歐弟在綜藝節目上說他在當兵前把女友交給他最好的兄弟照顧,旁邊另一位主持人說『小豬呀』,歐弟沒有回應接著說他退伍回來後女朋友跟他說,『謝謝你找了一個很會照顧我的人來照顧我。』」

 

小豬表示,後來Makiyo曾在節目中表示,自己是和歐弟分手之後,隔了很久才和他在一起,強調「不是我中間插足」,但網路傳言並沒有因為Makiyo的澄清,就停止對他的誤會。

歐弟發IG限時動態。(圖/翻攝自歐漢聲IG)

消息一出,今晚歐弟在IG限時動態發文,他轉發xhappyquotes語錄,第一句就寫下「及時停損有多重要」,內容提到媽媽叮囑女兒可以自由戀愛,但在交往初期,如果對方讓你感到明顯的三觀不合,一定要及時分開,「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性格和品德基本已經定型,千萬別去規勸別人,改造別人,不能及時停損,只會造成雙方的痛苦。」

 
據《中時電子報》報導,針對當年小豬搶女友的傳聞,歐弟今透過經紀人回應「都是以前的事情了,沒什麼好回應的了,謝謝喔!」而Makiyo則表示,當年她和歐弟分手後,中間還交往過1個男生,後來才和小豬比較熟,至於兩人是否交往過?她則說當年兩人一起工作時,曾約定好不談彼此。對於小豬又提起這事,Makiyo錯愕表示「這次他為了復出還是幹嘛?竟然又澄清這件事情,還寫說跟我在一起,當初不是說好不提彼此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羅志祥#歐弟#歐漢聲#搶歐弟女友#Makiyo#搶兄弟女友#五大爭議#小豬#復出#限時動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13

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