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藝人比較好笑?網揭「羅時豐轉型成功關鍵」:真的猛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4 2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4 22:23
羅時豐近期轉型Youtuber爆紅。(圖/羅時豐D.L 不務正YA提供)
羅時豐近期轉型Youtuber爆紅。(圖/羅時豐D.L 不務正YA提供)

52歲資深唱將「大牛」羅時豐近來轉型經營YouTube頻道、當起網紅,積極尋找演藝圈第二春,沒想到頻道才成立1年,就已吸引逾12萬粉絲訂閱。一名網友近日忍不住上網分享,因為友人推薦去看羅時豐的影片,沒想到一看就停不下來,話題引起一眾鄉民同感,直呼「老藝人真的比較猛!」
 

網友以「老藝人變成Youtuber怎麼都這麼好笑」為題發文。(圖/翻攝自PTT八卦版)

一名網友昨(3)日在PTT八卦版上以「老藝人變成Youtuber怎麼都這麼好笑」為題發文,他表示最近女性友人推薦他去看羅時豐的影片,「結果一看根本停不下來,這50路(指50歲)天王完全放飛自我、到處開黃腔,路邊的老伯隨便訪問都超好笑」,原PO也不禁質疑「到底是現在Youtuber水準太低?還是老藝人搞笑程度太高?」

 
 
羅時豐走訪西螺市場的影片讓許多網友笑翻。(圖/翻攝自YouTube羅時豐D.L 不務正YA頻道)

貼文一出迅速掀起共鳴,網友紛紛表示「在演藝圈沒真功夫、幾把刷子,哪可能待這麼久」、「老藝人真的比較猛啊」、「真的,豬哥亮轉行應該爆強」、「秀場的功力還在吧」、「老藝人本來就是身經百戰,跟想搶點閱率的爆點不一樣」、「台風口條完全跟現在靠剪輯的yt不同等級」、「反應都很快,沒看這些老藝人上節目什麼都能拉賽」。
 
不少網友也指出羅時豐轉型能成功的原因,「努力很重要,老藝人有可能會有以前的老梗(哏)味,但羅時豐有努力洗刷以前的老梗(哏)味,知道現在什麼梗(哏)能講、什麼梗(哏)太老了」、「努力加上有團隊」、「以前秀場說話哪能給你剪接調整節奏」、「本來就滿有梗(哏)的,而且他放的開」、「羅以前主持可以搭費玉清的捧哏的,可知實力多深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羅時豐#大牛#網紅#YouTuber#轉型成功#老藝人#老藝人比較好笑#韋禮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38

0.1304

0.3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