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女「無法站立」可怕病因曝光 楊月娥心酸:遇到了才知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4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4 22:19
楊月娥大女兒菱菱因「頭痛到無法站立」住院。(圖/翻攝自楊月娥臉書)
楊月娥大女兒菱菱因「頭痛到無法站立」住院。(圖/翻攝自楊月娥臉書)

知名主持人楊月娥先前才挺過小女兒小蓁罹血癌的沉重打擊、陪伴愛女抗癌成功,豈料近日換大女兒菱菱健康亮紅燈,因「頭痛到無法站立」住院檢查。昨(3)日楊月娥終於曝光大女兒病因,心酸表示「遇到了就知道,原來不簡單」。
 

楊月娥透露大女兒菱菱一天天進步中。(圖/翻攝自楊月娥臉書)

楊月娥昨在臉書上曬出大女兒菱菱住院照,透露終於找出菱菱頭痛、頭暈、手抖及站不住的病因,原來是因為「腦炎」,她表示全家真的被嚇壞,「站著有什麼困難?遇到了就知道,原來不簡單!」

 
 
楊月娥曝光大女兒病因。(圖/翻攝自楊月娥臉書)

所幸找出原因後,只要對症下藥,再來就是需要時間慢慢的恢復,楊月娥透露大女兒很幸運一天天進步,她特地感謝馬偕醫院團隊,更表示近日有許多熱心民眾私訊各種方法給她,還聲稱能治百病,但楊月娥認為「治療期間務必遵照醫生指示,真心感謝大家的好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楊月娥#血癌#大女兒#小女兒#菱菱#頭痛#無法站立#病因曝光#腦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686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