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力》舞台劇處女秀 備戰「聖誕愛無限」慶典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4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30 11:13

電視劇《女力報到》的演員們,最近不只忙拍戲,還要抽空排練舞台劇,準備在《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上,獻出處女秀。彩排過程首度曝光,歌手出身的陳謙文自認為舞蹈細胞不錯,果然很快就跟上進度。

圖/TVBS

 
藝人梁瀚名vs.王上菲:「七八,二二三四,欸!不好意思可以再慢一點點嗎?我們上次不是已經教過了嗎?」

動作永遠慢半拍的梁瀚名,記不住動作,差點拖累隊友,一度鬧內鬨,難道《女力報到》的演員之間有心結嗎?別擔心,其實這是舞台劇的演出片段之一,《女力報到》演員們齊聚,為了「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努力排練舞台劇。

不只要跳舞記動作,還得開口唱歌,歌手出身的陳謙文自認舞蹈細胞還不錯。

 
圖/TVBS

藝人王建復vs.王樂妍:「肢障是我,沒有啦,怎麼可能,那麼會跳舞,沒有,因為我比你們大,然後通常是年紀比較大一點就會所謂反應...比較老練。」

藝人羅平:「有時候在拍戲的空檔,就算是沒有時間練,其實是在腦海的印象訓練,譬如剛拍戲嘛,跟妳拍完那一段之後,我自己在下面...,開始想動作開始跳開始練。」

邊拍《女力報到》還要抽空記台詞和舞步,坦言真的很有挑戰性,聖誕節即將到來,演員們也約好要一起歡慶佳節,互相交換禮物。

藝人王上菲:「我們去年有一起交換禮物,他的超爛,他抽到,芝麻粉,自己講。」

圖/TVBS

藝人楊雅筑vs.尹彥凱:「你喝完了沒,還沒,都一年了還沒喝完。」

藝人楊雅筑:「就是聖誕節大家會比較想收到有紀念價值的東西,誰會想要收到芝麻粉。」

 
戲裡的好感情延續到戲外,《女力報到》獻出舞台劇初體驗,讓觀眾看見演員們更動態的一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愛無限

#女力報到#聖誕愛無限#舞台劇#跳舞#楊雅筑#王上菲#陳謙文#羅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39

0.1080

0.3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