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3歲印尼阿嬤超凍齡 抱孫合照「不敢相信」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4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4 13:36

印尼有位美魔女網紅,登上媒體版面,因為今年已經53歲,卻已經當阿嬤,和兒子合照彷彿是情侶,吸引47萬名粉絲追蹤。她大方透露保養祕訣就是運動和健康飲食,並且保持樂觀正向的心態,才不會顯老。

圖/翻攝自puspadewihc instagram

 
跟著音樂跳起有氧健康操,即使節奏加快,畫面中的女生依舊保持著微笑,臉不紅氣不喘跳完4分鐘,光看影片恐怕猜不到,她今年已經53歲了。

抱著小小孩,用BLACK PINK的歌曲玩抖音,不說根本看不出來這小男孩是她的孫子。今年53歲的印尼網紅PuspaDewi,巴掌臉,光滑的皮膚,又圓又大的眼睛還有魔鬼般的身材,她其實有兩個小孩,現在晉升阿嬤,靠著運動和飲食習慣,維持凍齡的外貌,和兒子走在一起,經常被誤認是一對情侶,

從年輕就開始運動,Dewi分享18年前的照片,身材幾乎完全沒變,逆天長腿還有纖細的四肢,反而打扮越來越年輕。超級娃娃臉的外貌,登上新聞版面後,讓網友震驚根本像是大學生。

 
看看IG上,天天分享笑口常開的照片,Dewi透露就是要保持開心樂觀、正面的心態,多多流汗運動,就是凍齡的秘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魔女網紅#阿嬤#情侶#運動#飲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719

0.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