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季芹抓包王仁甫「偷載女生」回家 沉寂4日喊告!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2 2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3 11:49
季芹抓包王仁甫曾偷載女生。(圖/翻攝自臉書粉專「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
季芹抓包王仁甫曾偷載女生。(圖/翻攝自臉書粉專「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

藝人王仁甫和季芹結婚15年育有一對兒女,婚姻生活甜蜜,堪稱圈內模範夫妻,不過季芹先前在節目透露曾察覺王仁甫單獨接送別的女人回家,且當下說謊不承認,引起熱議。沒想到此事經一再轉傳,夫妻倆昨(1)日發出聲明表示「不排除提告!」

更多新聞:王仁甫偷載女生回家 季芹亮「2證據」:還說謊

 


(圖/翻攝自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YouTube)

(圖/翻攝自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YouTube)
季芹上月27日在節目《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透露,先前和王仁甫交往時曾規定對方,不能單獨接送一起工作的女生回家,沒想到王仁甫有一次仍違反承諾,敏感的季芹馬上發現有人動過椅子,甚至出現和自己髮色、長度完全不同的頭髮,讓她相當生氣。
 
(圖/翻攝自臉書粉專「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

 
節目播出後引發熱議,王仁甫和季芹經由臉書發表聲明稿指出,季芹日前在節目中透露兩人交往時的故事,是配合節目主題分享婚前經歷,看過節目的觀眾都能清楚他們是將其當作「趣聞」分享,並稱「自始皆無提及接送『女星』之用詞」,該段分享與目前相處情形無涉,她也從未有「暴怒」、「落淚」等情事。
 
聲明指出,由於季芹和王仁甫皆為公眾人物,外界對於兩人私下家庭生活難免多加揣測,但季芹在節目中的分享,因多次轉載已無法呈現節目原貌,易遭有心人士刻意誤導渲染,為了避免該事件對家人及子女造成不必要的困擾,特此澄清,並針對不實內容,「不排除採取相關法律行動,以維護本公司及藝人之權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季芹#王仁甫#提告#抓包#女生#回家#聲明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5

0.0913

0.2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