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子宮旁噴紫膿!醫疑7歲女童遭玷汙 一查「全家都凶手」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2 2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2 22:12
全家人上到奶奶,下到姊姊,都是感染源。(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全家人上到奶奶,下到姊姊,都是感染源。(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整家人都是傳染源!一名7歲女童因下腹痛送急診,電腦斷層竟發現子宮旁有膿包,讓醫生懷疑女童是遭到家暴或是遭到侵犯,緊急開刀竟發現膿液竟然是芋泥紫色,進一步調查才知道是感染肺結核,原來是烏龍一場,但全家人都是感染源,全進院治療。

婦產科醫師詹景全在節目《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分享案例,一名7歲女童神情痛苦掛急診,表明自己下腹很痛,檢查後發現子宮旁有受到感染的膿包、膿瘍組織,但初估並不像是水瘤,醫師第一時間都擔心女童恐遭到家暴或玷汙,但因病況緊急立刻安排手術。

 

(圖/翻攝自《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YouTube)

詹景全表示,一般遭感染的膿包顏色偏黃綠色,但女童卻是像芋泥般的紫色,他才驚覺可能是「結核桿菌」,趕緊再檢視女童胸部X光,才發現感染肺炎,最後確診為肺結核,但因女童體內細菌跑到骨盆腔,導致骨盆膿瘍及膿包。

詹景全立刻找來女童家人來醫院照胸部X光等檢驗,發現從奶奶、父母及姊姊都可能都是傳染源,立刻安排治療。詹景全透露,因女童屬於開放性肺結核,全家人都得做治療,但每個人感染肺結核的症狀都不一樣,也有人骨頭被結核桿菌吃掉的恐怖案例。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膿包#侵犯#玷汙#肺結核#結核桿菌#感染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919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