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揭「極樂泳池趴」真相 羅志祥記仇媒體:打我的不會忘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2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2 10:03
羅志祥傳出將復出。(圖/翻攝自羅志祥IG)
羅志祥傳出將復出。(圖/翻攝自羅志祥IG)

41歲知名藝人羅志祥(小豬)今年4月被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分手」後,已經停工7個月,失去4個代言、3個節目主持,粗估損失6億,不過靠著副業還是進帳不少,近日首度向週刊吐露心聲,表示這段期間媒體窮追猛打,直言「很多新聞一直猛打我、瞎打,我會記得」。

相關新聞:傳5日大動作復出!羅志祥「親口懺情」:看到她笑很滿足

 

據《鏡週刊》報導,羅志祥透露自己這段期間只是在休息,沒有「退出」過演藝圈,因此沒有復出的說法,且這7個月還是有不少工作邀約,甚至有多場跨年活動找上門,只是都被他推掉了,直言因為這次事件看透人情冷暖,對於部分媒體不斷針對,表示「很多新聞一直猛打我、瞎打,我會記得」。

相關新聞:限30天內拆除!羅志祥豪宅新建泳池「確定違建」 

日前還傳出,台灣有電視台計畫在週末黃金時段,開設全新綜藝節目,以一集10萬酬勞邀請小豬主持,相較他在大陸一集1500萬的價碼,身價大副下跌,之後也被他拒絕,對此,小豬鄭重澄清「根本沒有這件事,網友又來罵我。」
 

相關新聞:損失2億「拒接新節目」 羅志祥不急復出換他補位 

而被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分手」後,小豬被貼上渣男標籤,所做所為都被聯想為喜愛「多人運動」的證明,先前到宜蘭參加泳池聚會,被指稱是「極樂泳池趴」,近日欲在豪宅屋頂蓋泳池,也被說是「極樂泳池」。羅志祥表示只是參加多年朋友聚會,根本不知道會引起風波,透露「那一段時間,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人,很難過。」不過自己從小被罵大,因此不怕網友攻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羅志祥#小豬#毀滅式分手#復出#停工#損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0848

0.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