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挺過老么血癌換大女兒出事 楊月娥崩潰:怎麼還找上我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2 0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2 14:43
楊月娥大女兒因頭痛住院。(圖/翻攝自楊月娥臉書)
楊月娥大女兒因頭痛住院。(圖/翻攝自楊月娥臉書)

54歲資深名嘴兼主持人楊月娥先前才挺過小女兒小蓁罹患血癌的沉重打擊,豈料昨(1)日深夜,換大女兒菱菱身體出狀況,原來她因為「頭痛到無法站立」送急診。然而,小女兒小蓁3年前確診血癌前,就是因為出現頭暈、頭痛等症狀,這讓楊月娥不敢輕忽,但她也崩潰直呼「考驗怎麼還找上我?」
 

楊月娥提醒大家千萬別輕忽「頭痛」。(圖/翻攝自楊月娥臉書)

楊月娥昨深夜在臉書上曬出多張在醫院病房的照片,她透露這是第二次從急診轉入病房,第一次是3年前小女兒小蓁罹患血癌,這次則是大女兒菱菱頭痛到無法站立,「看過好幾個醫生,換了好幾種藥,最後決定掛急診,經過數日的煎熬,才盼得一線曙光…。」

更多新聞:「脫光驗身」入監第一夜曝光 丁小芹遭重判爆內幕

 
 
3年前,當時年僅17歲的小蓁因經常出現頭痛、頭暈、爬樓梯會喘、不明瘀青、臉色蒼白的現象,豈料就診後,醫生先要她們有心理準備,轉診後就確診為血癌(急性前骨髓細胞白血病)。

楊月娥感嘆考驗又找上她。(圖/翻攝自楊月娥臉書)

好不容易小女兒抗癌成功,如今大女兒又因不明原因頭痛住院,楊月娥感嘆未知是最可怕的折磨,儘管她向自己喊話必須再一次拿出為母則強的潛力,但也不免擔憂,「不知道為何我又困在這裡?不知道考驗怎麼還找上我?不知道心臟要多大算勇敢?事情沒想像中單純,正和家人攜手前進。」
 
楊月娥也特別提醒大眾千萬別輕忽「頭痛」要告訴你的事,「不可得過且過,不要吃了止痛藥就算了,更不能自作聰明處理,因為『頭痛』真的是讓人很頭痛的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楊月娥#血癌#小女兒#大女兒#頭痛#住院#考驗又找上我#考驗怎麼還找上我#小蓁#菱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82

0.1523

0.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