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小哥癌末病危立遺囑 網紅「公開母親對話」惹毛恆述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1 0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2 09:12
費玉清近日遭網紅亂爆癌末病危,透過經紀人對外闢謠,稱自己一切安好。(圖/TVBS資料照)
費玉清近日遭網紅亂爆癌末病危,透過經紀人對外闢謠,稱自己一切安好。(圖/TVBS資料照)

65歲「小哥」費玉清封麥後過著夢想中的恬淡生活,豈料近日卻無事生波,遭大陸網紅「帝師」亂爆料稱他癌症擴散命危,律師還進入病房記錄遺囑。在小哥經紀人、張菲及恆述法師接連出面闢謠後,該網紅昨(30)日公開自己和母親的對話截圖還原真相,同時向大眾致歉。

相關新聞:幫作保欠千萬巨債 恆述「控告女信徒」再喊話張菲小哥

帝師公開和母親對話,還原造謠費玉清癌末病危一事真相。(圖/翻攝自帝師最開心微博)

大陸網紅帝師28日開直播時,突然自爆媽媽傳訊息給他,稱「費玉清癌症已經擴散,危在旦夕,律師進入病房正在記錄他的遺囑,他剛64歲,我在旁邊。」針對網友詢問「真的假的?」帝師表示「我也不知道,我媽給我發的。」消息傳開後,包括小哥經紀人、張菲及恆述法師都發聲痛批網紅造謠,指費玉清一切安好、身體健康。
 

相關新聞:費玉清遭爆「癌末命危」立遺囑 張菲、恆述急發聲

 
帝師公開和母親對話,還原造謠費玉清癌末病危一事真相。(圖/翻攝自帝師最開心微博)

對此,帝師昨公開多張和母親的對話截圖,原來媽媽是在網路上看到亂傳費玉清病危的影片才會誤以為真,帝師向大眾道歉,稱「我在自己完全沒有核實也沒有多做思考的情況下,就在直播的時候說了這事(雖然在直播中我也說了這件事情不知道真假,不能確定,但是畢竟當時是在直播,所以確實是我考慮不周),為此,在這裡再和大家說聲非常抱歉,也要向費玉清先生說一聲:對不起。」

 
 
帝師公開向費玉清道歉。(圖/翻攝自帝師最開心微博)

儘管帝師未多解釋為何直播時會說媽媽就在費玉清旁邊,但他強調「錯了就是錯了,說再多也彌補改變不了什麼」,稱以後一定會加倍注意自己的言論,不會再犯類似錯誤。
 
然而此事讓恆述法師相當火大,據《中時電子報》報導,恆述法師痛批有人靠點閱率、流量賺錢,真是不得好報,她也透露自己昨天一早就接到許多電話和簡訊關心,指前兩天姪子張少清才和叔叔(費玉清)開心吃飯,怎麼可能會得癌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費玉清#小哥#癌症#罹癌#病危#命危#立遺囑#帝師#網紅#造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3

0.0836

0.2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