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志祥空中泳池惹議 建管處明勘查:違規可強拆開罰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30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30 22:08
(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Google Maps)
(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Google Maps)

41歲藝人「小豬」羅志祥今年風波連連,先前被前女友周揚青爆料「多人運動」重創形象,近日又被爆出他有意在內湖豪宅「文心AIT」頂樓蓋露天空中游泳池,引起住戶怨言。對此,台北市政府建管處主秘洪德豪回應,將於明(1)日派人到場勘查,若違規屬實,將依法開罰並強制拆除

(圖/翻攝自Google Maps)

 
羅志祥2年前砸下2.7億元買下內湖「文心AIT」豪宅的頂樓與次頂樓2戶,但據《自由時報》報導,羅志祥欲將2戶打通,加蓋空中露天游泳池,且已經開始動工,引起大樓住戶與管委會關注,上週經協調後才暫停施工,而羅志祥經紀人則稱「只是一般頂樓露台造景,都是遵守社區規定」。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對此,洪德豪今(30)日下午表示,明日將派員到場勘察,查看是否涉及二次施工或違法裝修施工,若違規屬實將依法處理。小豬的豪宅室內裝修部分,有向台北市建築公會申請審查許可,10月已申請竣工查驗,至於頂樓游泳池,建管處並未接獲民眾通報或檢舉。

建管處指出,依照《建築法》規定,在屋頂加蓋游泳池須委託開業建築師辦理變更使用執照,併案申請雜項執照,除了要檢查頂樓載重是否符合法規外,還要取得屋頂共有人的同意,若二次施工擅自增設游泳池,恐違反《建築法》第73條第2項,將處6萬元以上30萬元以下罰鍰,並得連續處罰,必要時強制拆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羅志祥#小豬#內湖#豪宅#游泳池#周揚青#建管處#施工#管委會#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7

0.1866

0.3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