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醜聞後再掀波 羅志祥遭爆「密蓋極樂泳池」被阻惱火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30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30 13:43
羅志祥遭爆欲蓋露天空中游泳池遭阻非常惱火。(圖/翻攝自羅志祥IG)
羅志祥遭爆欲蓋露天空中游泳池遭阻非常惱火。(圖/翻攝自羅志祥IG)

41歲藝人羅志祥(小豬)今年風波不斷,繼4月遭網紅舊愛周揚青「毀滅式」大爆私生活淫亂、與多人有不正常關係後,今(30)日有媒體接獲爆料稱,羅志祥有意在內湖豪宅頂樓蓋露天空中游泳池,驚動大樓住戶及管委會,只好臨時喊停,讓小豬非常惱火。
 
據《自由時報電子報》報導,羅志祥2年前豪砸2.7億元,一口氣購入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文心AIT」豪宅的頂樓及次頂樓2戶,然而有人爆料小豬有意將2戶打通,在位於24、25樓處蓋露天空中游泳池。但是物業管理中心擔心違法,通知小豬必須事先申請,並請他暫時停工,外傳讓小豬非常火大,直接打電話向物業管理公司抱怨。

 
 
據報導,小豬聲稱有經過住戶同意,但住戶們卻認為他口中所說的「樓下住戶」就是24樓戶主他自己。此事上週經管委會、物業管理公司及小豬委託的資產管理公司三方開會決議暫緩。對此,小豬經紀人回應「只是一般頂樓露台造景,都是遵守社區規定」。

事實上,這並非小豬首次和鄰居鬧糾紛,過去他曾在基隆市家中頂樓養了一頭重達200斤的豬,由於臭味過重,頂樓又到處都是豬糞,豬甚至曾將地板弄破一個洞,導致樓下漏水,遭住戶抗議,質疑小豬耍特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羅志祥#小豬#空中泳池#泳池#極樂#周揚青#性醜聞#豪宅#內湖#露天空中游泳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684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