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費玉清遭爆「癌末命危」立遺囑 張菲、恆述急發聲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30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1 13:29
費玉清封麥引退至今近一年。(圖/TVBS資料照)
費玉清封麥引退至今近一年。(圖/TVBS資料照)

65歲「歌壇九官鳥」費玉清(綽號小哥)去年11月在台北小巨蛋完成最後一場封麥告別演唱會後,參與最後一檔節目《我們的歌》至今年1月隨即引退,豈料近日竟有大陸直播主爆料,小哥癌末生命危在旦夕,甚至有律師進病房記錄遺囑,掀起熱議。不過,費玉清經紀團隊闢謠,稱「小哥身體好得很」,張菲及恆述法師也發聲了。

相關新聞:爆小哥癌末病危立遺囑 網紅「公開母親對話」惹毛恆述

 

 
大陸網紅「帝師」驚爆媽媽傳訊息給他說費玉清癌症命危的消息。(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網紅「帝師」28日開直播時突爆料稱媽媽傳訊息給他,接著低頭念出「費玉清癌症已經擴散,危在旦夕,律師進入病房正在記錄他的遺囑,他剛64歲,我在旁邊。」針對網友詢問「真的假的?」帝師表示「我也不知道,我媽給我發的。」

相關新聞:「姊姊是優秀的!」恆述怒告弟子喊話張菲:求諒解


據《新浪娛樂》報導,費玉清經紀團隊昨(29日)晚回應,此事為造謠,「純屬無稽之談!」並指費玉清友人發文表示「不要再問了,切勿相信網路謠言,小哥費玉清身體康健,一切安好,謝謝大家的關心。」
 

相關新聞:友爛醉亂尿十萬名床 女星崩潰狂哭「帶兒離家出走」


另據《中時電子報》報導,張菲也透過經紀人澄清昨天才和小哥碰面,小哥說話生龍活虎,身體非常健康,一切都是謠言。而先前宣布暫不與兩個弟弟來往的恆述法師(費貞綾)則說,第一時間求證姪子,得知「他還好啊」的消息,讓她鬆了一口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費玉清#小哥#癌末#癌症#命危#病危#遺囑#立遺囑#網紅#帝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7

0.0672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