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劇「被消失」半年 男星近況曝光狠虧:明年別再落海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30 0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30 15:46
馬俊麟在八點檔「落海消失」逾半年,近日在感恩音樂會公開亮相。(圖/翻攝自李淑楨、馬俊麟臉臉書)
馬俊麟在八點檔「落海消失」逾半年,近日在感恩音樂會公開亮相。(圖/翻攝自李淑楨、馬俊麟臉臉書)

38歲本土劇男星馬俊麟去年因和王瞳爆出婚外情大傷形象,自民視8點檔《多情城市》消失逾半年後,他重拾畫筆開班授課,由他自組的「狗老大樂團」日前還舉辦感恩音樂會,邀請同門師姐李淑楨擔任特別嘉賓。被問到是否能回歸8點檔演出?馬俊麟看得很開,坦言「要你死,就算活著也不會出現!」
 
綜合媒體報導,馬俊麟近日邀請同門師姐李淑楨,現身「狗老大樂團」感恩音樂會,兩人合唱經典歌曲〈愛情限時批〉。久未露面的李淑楨不僅是首次當嘉賓,也是台大畢後後首次踏入校園,她還現場拜師,稱要向馬俊麟學畫畫。

 

 
馬俊麟合體師姐李淑楨獻唱。(圖/翻攝自李淑楨臉書)

馬俊麟透露,原本今年3月就想辦音樂會,無奈因疫情延遲。由於在8點檔消失後難得曝光,馬俊麟自知會有媒體採訪,事先還跟團員說「想紅趁現在」。被媒體問到經濟狀況,他坦言有在教課還好。
 
至於《多情城市》中的角色落海「領便當」後是否還能回歸?馬俊麟則坦言「8點檔是這樣,我都跟人家說,他要你活著時,就算死800次也死不了,但要你死,就算活著也不會出現。」他也自嘲希望2021年一切都好,「不要再落海浮不起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馬俊麟#王瞳#梁敏婷#婚外情#偷吃#多情城市#被消失#落海#李淑楨#魯冰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2

0.0986

0.2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