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佑南曝嚴重孕吐嘔血絲 機車翹孤輪用命保住龍鳳胎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9 2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9 21:57
(圖/翻攝自梁佑南臉書)
(圖/翻攝自梁佑南臉書)

51歲女星梁佑南(舊藝名梁又南)日前上節目分享育兒血淚史,她24歲就懷上雙胞胎,原想拿掉小孩,但後來轉念決定生下來,豈料在孕期中不斷出血、孕吐,直到懷孕7個月才恢復。有次她與老公騎車在等紅燈時,腹中小孩猛力一踢,害老公嚇得催下油門,整台機車「翹孤輪」讓她差點摔車,直呼「當時是用命保住2個孩子!」

梁佑南在節目《一袋女王》中透露,起初家人知道她懷孕後,都反對把孩子生下來,因為她23歲結婚不到1個月就懷上雙胞胎,等於是「小孩帶小孩」,且迷信的婆婆也擔心若是一男一女,有民俗說法稱女生要送給別人養,才不會剋到男生,連老公聽到懷孕消息也相當驚訝,讓梁佑南覺得壓力很大。

 

梁佑南與老公討論過後認為「畢竟是2條人命」,決定將孩子生下來,但孕期卻讓她吃盡苦頭,前2個月狂出血,一直躺著打安胎針,到4個月才敢下床,接著就出現孕吐症狀,還吐出驚人血絲,到7個月才漸漸恢復。

最恐怖的一次是梁佑南與老公騎機車在路上等紅燈時,她的肚子緊貼著老公的背,當時腹中2個孩子猛力一踢,讓老公嚇一大跳,不慎催下油門,讓機車呈現「翹孤輪」狀態,嚇得梁佑南差點摔下機車,一旁的機車騎士也趕緊上前攙扶,讓梁佑南直呼「當時幾乎是用命保住這2個孩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本土劇#女星#演員#梁佑南#梁又南#懷孕#雙胞胎#龍鳳胎#翹孤輪#摔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0740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