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倉木麻衣配音處女秀 「柯南」劇場版演自己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9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9 19:22

日本卡通《名偵探柯南》推出最新劇場版,找來唱主題曲的倉木麻衣,來幫動畫配音演自己,另外《小魔女Doremi》也20周年劇場版,中文版配音員強勢回歸,還在戲院宣傳現身,讓觀眾都說兒時回憶回來了。

圖/翻攝米花町柯南情報處 Conan Intelligence Agency of Beika City臉書

 
電影《名偵探柯南:紅之校外旅行》:「要去校外教學喔,校外教學。」

名偵探柯南,推出最新的劇場版,這次故事背景在京都,校外教學發生殺人事件,有趣的是,還有大卡司加入。

日本歌手倉木麻衣:「修學旅行要來四人約會呀,年輕真好,姐姐我都忍不住心動了。」

 
過去幫柯南唱主題曲的倉木麻衣,這次幫動畫角色配音,演的不是別人正是他自己,這也是倉木麻衣的配音初體驗。

日本歌手倉木麻衣:「不知道自己做不做到心裡一直七上八下的,但高中的時候有參加戲劇部,所以就一邊想著當時,按照自己的口吻自然地去幫忙配了音。」

不光是名偵探柯南,還有小魔女Doremi,也推出20周年劇場版,其中台灣特別推出中文版配音,要讓觀眾回味兒時記憶。

電影《尋找小魔女Doremi》:「不覺得是命中注定嗎,充滿Doremi回憶的朝聖之旅,感覺好令人興奮喔。」

為了配合電影上映,包括負責配音羽月和音符的,幕後配音員謝佼娟王瑞芹,也前進戲院跑宣傳。

配音員王瑞芹:「噗魯魯噗魯發咪發咪發,我是小魔女的見習生瀨川音符,還有喔我是魔女莉卡。」

配音員謝佼娟:「拍拍砰呸噗哇噗哇噗,我是俏魔女羽月的配音員謝佼娟。」

 
兩位配音員,用熟悉的聲音跟粉絲相認,全場歡聲雷動,動畫片接力上映,不只劇情是關鍵,連幕後配音也成為一大賣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名偵探柯南#電影#配音員#劇場#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1253

0.2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