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鬼37歲冥誕重啟潮牌 峮峮現身發表會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8 2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8 23:10

今天11月28日是已故藝人「小鬼」黃鴻升的37歲冥誕。藝人好友凌晨開始就在社群軟體上分享思念之情,他創立的潮牌也選在冥誕這天重新開幕舉辦走秀發表會,女友峮峮到場支持。

圖/翻攝自ALIEN EVOLUTION STUDIO

 
模特兒們走著台步,穿著休閒又有設計感的服裝走秀,身上的衣服都是小鬼黃鴻升創立的潮牌最新款,特地選在他37歲冥誕這天舉辦發表會。

紫色衣服,歪著頭拿手機拍照的就是小鬼的女友峮峮,身上穿著的帽T就是小鬼的潮牌,力挺男友的事業。李易和修杰楷也都穿著AES的衣服,現身支持好友的品牌。

已故藝人「小鬼」黃鴻升:「我是黃鴻升,謝謝大家,謝謝你們來。」

 
圖/翻攝自ALIEN EVOLUTION STUDIO

小鬼的聲音突然在謝幕的時候出現,事實上,發表會展現的衣服都是小鬼生前最後參與的設計。妹夫SAM帶著代表小鬼的666公仔,放在正中間的位置,象徵著他也在現場,讓SAM忍不住落下男兒淚。

小鬼37歲冥誕,好友齊聚為潮牌站台助陣,其實凌晨開始,圈內朋友們就紛紛在網路上分享思念之情,楊丞琳PO華岡五人幫的合照,寫說「從未想過,是以這樣的方式呈現,把這禮物送給你,你肯定會喜歡」,許瑋甯也寫說,拍攝當天,好像小鬼就在現場,聽得見對方的笑聲和玩笑話。峮峮則是PO出去年小鬼生日時,她親手做的蛋糕,更拿出小鬼送給她的生日卡片,寫著「未來你的每個生日,我都要跟你過」,如今天人永隔,她笑虧「人勒」,令人鼻酸。

圖/翻攝自@qun_04 Instagram

藝人陳零九vs.Dino:「來,一起喔,一二三。」

小鬼的經紀人Dino和師弟陳零九開直播慶生懷念,生前好友們各自用自己的方式緬懷小鬼,把他的好永存在心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鬼#黃鴻升#冥誕#潮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666

0.1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