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星呂學翰飆金馬神曲 鐵粉暖讚「寵物男孩」敲碗新專輯

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8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8 19:32
呂學翰溫柔的嗓音和暖男形象,被觀眾封為「寵物男孩」。(圖/TVBS)
呂學翰溫柔的嗓音和暖男形象,被觀眾封為「寵物男孩」。(圖/TVBS)

就讀清華大學音樂系21歲的呂學翰,日前受邀參與北捷「2020出口音樂節」的演出,與金曲歌后魏如萱、金曲新人持修同台,各自表演超過半小時的獨秀橋段。呂學翰一連串秀出「18般舞藝」,演出包括《鬼滅之刃》主題曲、《聲林之王》中演唱的歌曲,展現自彈自唱和舞蹈才華;他表示,最令他印象深刻的就是吉他改編曲,今(2020)年金馬獎最佳原創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當時在這首歌表演到一半時,因為吉他發生問題,呂學翰隨機應變改以清唱方式詮釋歌曲,反而凸顯他清新的嗓音,讓台下觀眾聽得如癡如醉,並大嘆他演唱實力深厚、歌聲療癒,當場將他封為最親切可愛的「寵物男孩」。

 

呂學翰表演當天吉他出狀況,卻能臨危不亂繼續唱。(圖/TVBS)

呂學翰是2018年從《聲林》畢業,當時他在節目中彈唱蕭煌奇的《只能勇敢》,並與導師蕭敬騰合唱《幻聽》備受各方矚目,隨後2年唱遍全台大小舞台,去年更登上美麗華跨年晚會,今年受邀到「女人我最大粉美賞」擔任演唱嘉賓。

演唱邀約不間斷的呂學翰,最常被歌迷問道:「什麼時候要推出個人創作專輯?」不過身為處女座的他,對個人作品極為要求細節,目前已經列出3首創作歌曲給經紀人,盼能成為創作專輯的前3波歌曲跟觀眾見面,他開心宣布,「還是要請歌迷朋友們拭目以待,準備好就跟大家見面了!」

 
《愛無限》由TVBS旗下32組藝人和專家攜手演唱。(圖/TVBS)

目前呂學翰除了每個月的固定現場演出之外,12月也參與今年TVBS公益主題曲《愛無限》的演唱行列,此曲由TVBS旗下32組藝人和專家攜手演唱,呂學翰在其中獨挑大樑飆出「海豚音」,將整首歌的層次畫龍點睛帶到最高潮。《愛無限》已經在各大數位平台上線,將於12月1日在TVBS各大平台MV大首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呂學翰#愛無限#聲林之王#出口音樂節#金曲#金馬#鬼滅之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92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