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星馳出庭「公眾席爆滿」 曝母親不喜于文鳳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肇華,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7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7 14:23

周星馳和舊愛于文鳳,為了台幣2.6億的利潤分紅槓上,這兩天以證人身份親自出庭,法院攻防把情侶間私密對話通通搬上檯面,包括媽媽不喜歡于文鳳、分潤只是交往的情話等等,戲劇性官司吸引不少人來看,庭內公眾席直接爆滿。

圖/翻攝自听说你也会悲伤微博

 
港星周星馳:「請讓讓請讓讓各位。」

穿著一身黑、戴著帽子口罩,全身包緊緊的「星爺」周星馳,接連兩天以證人身份出庭,因為他被前女友于文鳳追討台幣2.6億元利潤分紅,昔日舊愛因此對簿公堂。

香港媒體:「于文鳳一方認為分紅是她的權利,但是星爺的代表律師表示,當時單純是男女之間的綿綿情話,沒有任何商業或者法律關係。」

 
根據了解,周星馳被于文鳳律師盤問時,常以「不記得」、「印象模糊」回答,甚至說自己不是記性很好的人,連旁聽席都忍不住發笑,這場戲劇化官司吸引不少人湊熱鬧,開庭前公眾席已經爆滿,連庭外都開設公眾席,而周星馳面對法院攻防,回應和表現都相對輕鬆。

香港媒體:「星爺在法庭表示,媽媽不喜歡于文鳳,他們的關係真的很複雜。」

周星馳不僅搬出媽媽,還向法官解釋雙方的相處,表示于文鳳不時到他住處,一星期至少1、2天,雖然兩人穩定交往,但因為媽媽不喜歡所以關係時好時壞。

香港媒體:「星爺今天上庭還表示,他和于文鳳起初是情侶,然後關係由濃轉淡之後降至朋友,最後更連朋友也不是。」

周星馳透露和于文鳳交往時,因為女友知道他喜歡看物業,便常常陪他和地產朋友見面,也分享投資意見,對於分成10%只是希望于文鳳多陪他看房產而已,雙方你來我往、把私生活對話通通搬上檯面,都讓這場官司更加引人注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星馳#于文鳳#出庭#香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764

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