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淑芳、莫子儀突擊慶生 鄭有傑噴淚:討厭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7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7 12:09

國片《親愛的房客》,金馬拿下三大獎,全台票房即將突破2500萬,27日生日的導演鄭有傑,在25日跑映後宣傳的時候,被陳淑芳、莫子儀、白潤音驚喜慶生,讓鄭有傑當場噴淚,還說「好討厭驚喜」。

圖/翻攝自deertang.wilder instagram

 
演員白潤音《生日快樂歌》:「祝你生日快樂。」

《親愛的房客》導演鄭有傑,前進電影院做映後宣傳,卻有神秘驚喜來報到。

演員白潤音《生日快樂歌》:「祝你生日快樂,有傑導演生日快樂。」

 
演員白潤音唱歌,陳淑芳、莫子儀端著蛋糕現身,因為27日是鄭有傑的生日,當場讓他感動噴淚,還這麼說。

演員陳淑芳vs.導演鄭有傑:「我好討厭驚喜喔,你們是我的家人,不能哭,不要哭。」

演員莫子儀:「其實是淑芳阿姨跟我們講,她說希望在典禮過後,有傑導演生日快到,就約我跟潤音,一起來給導演驚喜。」

導演感動到說不出話,倒是白潤音一副小大人模樣,模仿起鄭有傑,也讓本尊嚇了一跳。

演員白潤音:「大家好,我是鄭有傑,現在請你們閉上眼睛,好好想想你身邊是不是有這樣一個人。」

看到白潤音模仿,連淑芳阿姨都豎起大拇指,《親愛的房客》金馬拿下三大獎,全台票房即將破2500萬,事實上鄭有傑苦熬很久,2009年靠《陽陽》,入圍第46屆金馬獎年度台灣傑出電影,2018年以《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拿到金鐘53,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導演獎,另外他最近也拍MV,詮釋在異鄉打拚的日本人。

七月半《林森北路》:「陳經理,寄酒標籤就寫陳經理嗎,後面再加笨蛋。」

 
鄭有傑開口說日文,還跟田中千繪飾演的居酒屋老闆娘,有幾場對手戲,在台發展不得志異鄉日本人,成了他心中的慰藉,新MV超感人,也見證鄭有傑不只會導也能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親愛的房客#金馬#票房#鄭有傑#白潤音#陳淑芳#莫子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901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