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播「小可愛滑落」4秒走光片瘋傳 網紅無預警關IG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7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7 15:46
網紅家家(王盈)疑似直播走光片流出關閉IG。(圖/翻攝自網紅家家IG)
網紅家家(王盈)疑似直播走光片流出關閉IG。(圖/翻攝自網紅家家IG)

IG擁有13萬粉絲的網紅家家(王盈)今年9月因為自拍照中意外曬出一名男子「大衛照」爆紅,昨(26)晚無預警關閉IG帳號,原因疑與她在直播中上衣突然滑落,當場大走光有關。

家家今年9月在IG上PO出1張業配照,但照片內的鏡子中卻反射一名裸男,引發熱議,被批評是炒作。昨日她突然關閉IG,引網友議論紛紛,網路流傳1段家家直播時走光的4秒影片。

 

網紅家家(王盈)疑似直播走光片流出關閉IG。(圖/翻攝自網紅家家IG)

只見影片中,身穿黑色平口小可愛的家家正在直播,怎料下秒整片小可愛瞬間滑落,完全來不及遮掩,上半身大走光,她驚呼立刻轉身躲鏡頭遮掩,但影片已被網友備份外流。

影片流出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又是她到底多想紅」、「哪家的衣服,線頭那麼鬆?」、「大衛像那個啊」、「怎感覺故意又再炒作」、「為什麼要在事業起飛的時候神隱」、「是說如果要炒作幹嘛關IG?另外創帳號人氣就散了吧?」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網紅#家家#網紅家家#直播#走光#滑落#小可愛#瘋傳#4秒影片#關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0838

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