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絲朝聖景點! 《鬼滅》無限城、一刀石超逼真

記者 羅湘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6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6 20:31

人氣動畫《鬼滅之刃》,劇場版在日本賣破台幣71億票房,成為日本影史第3賣座電影,也帶動觀光熱潮,不少粉絲在日本各地找到和動畫場景相似的景點之外,甚至還有和主角兄妹同姓氏的神社,都是粉絲必去朝聖的地方!

圖/翻攝自hachiman_kamado_jinjya instagram

 
動畫《鬼滅之刃》:「強力牽引著我的刀刃,朝對手的破綻砍去。」

劈開巨大圓石,人氣動畫《鬼滅之刃》,炭治郎為了參加鬼殺隊最終決選,一刀斷石相當經典,現實中其實有不少景點和動畫場景很相似。

位在日本奈良縣的天石立神社內的一刀石,還有岐阜縣的蓮華岩,都是《鬼滅》粉絲朝聖之地,其他景點相似度也很高。

 
動畫《鬼滅之刃》:「是那女人的血鬼術嗎?」

動畫中,下弦鬼「鳴女」彈奏三味線,將其他鬼集合,沒想到在會津的蘆之牧溫泉「大川莊」旅館,也能看到!包括大廳舞台設計和四角形坐檯及樓梯,高還原度畫面成為粉絲必去景點,甚至還有跟主角同姓的神社。

神社祈福掛牌上都是《鬼滅》之外,還有人穿著角色扮演服裝參拜,位在九州寶滿山的竈門神社,和主角兄妹同姓氏,更有超過1350年的悠久歷史,其他還有東京都的雲取山,主角一家生活場景,就是取自雲取山冬天的景色,還有兄妹倆第一次遇到鬼王無慘的街景,則是知名景點淺草的商店街,而最讓粉絲驚喜的是劇場版的無限列車。

寫著「無限」的蒸汽火車開進車站!日本JR公司推出《鬼滅》限定列車,從11月初開始,23天內只有五班車次,每次只有132人可以搭乘,也難怪民眾擠在月台搶拍,只為一睹真「無限列車」風采,粉絲忙採點,顯示《鬼滅之刃》的魅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人氣動畫#鬼滅之刃#場景#街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637

0.1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