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猝死前為何「昏倒高以翔墳前」?原因曝光…全為了愛妻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6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7 21:08
呂曉棟(圖左)26日代替妻子去給高以翔上香時,倒在墓園旁送醫不治。(圖/翻攝自呂曉棟臉書、高以翔IG)
呂曉棟(圖左)26日代替妻子去給高以翔上香時,倒在墓園旁送醫不治。(圖/翻攝自呂曉棟臉書、高以翔IG)

曾為謝金燕、陳雷、秀蘭瑪雅、許富凱等資深唱將製作音樂的知名製作人呂曉棟,今(26)日上午獨自到金寶山祭拜已故藝人高以翔時,突然倒在其墓園旁,被民眾發現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享壽63歲。由於呂曉棟製作的多是台語音樂,外界好奇他和高以翔之間的聯結,友人透露其實和呂曉棟妻子有關。
 
據《ETtoday》報導,友人透露其實呂曉棟妻子是高以翔鐵粉,3人之間也彼此相識。由於老婆不在台灣,明天(27日)又正巧是高以翔忌日,因此呂曉棟今天先代替妻子去給高以翔上香,而且他還做好一首高以翔相關紀念歌曲,豈料卻在祭拜過程中倒下,非常突然。

 
 
據報導,呂曉棟猝死原因疑似和心臟問題有關,目前他的女兒已趕到現場,等待檢方相驗遺體後,才能處理後續事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高以翔#猝死#猝逝#謝金燕#製作人#呂曉棟#倒高以翔墳前#死前一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0734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