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路點擊20億! 「燕雲台」佘詩曼、唐嫣反目

記者 羅湘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6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6 12:01
圖/翻攝自电视剧燕云台微博
圖/翻攝自电视剧燕云台微博

大陸古裝大戲《燕雲台》持續熱播,網路突破20億人次點擊,其中唐嫣和佘詩曼姊妹反目,還有佘詩曼和小鮮肉談戀愛都是看點!而拍完3年才播出的《狼殿下》,配角肖戰和李沁的吻戲,親到鼻子都變形;還有周渝民也合作劉濤主演《大宋宮詞》。

《燕雲台》:「大姊她瞞了妳這麼多年,就是為了要保全她那虛偽的姊妹之情,早就該死的人是她。」

 

一箭射死佘詩曼謀反的丈夫,唐嫣和兩位姐姐就此反目,古裝大戲《燕雲台》,11月初播出至今,網路突破20億人次點擊,其中心灰意冷的佘詩曼,後來和小鮮肉談戀愛。

陸劇《燕雲台》:「因為妳的心裡,住著個可愛的小女孩啊,胡說。」

佘詩曼躺在飾演馬奴的盛一倫腿上,夜空下互相談心,畫面充滿粉紅泡泡,盛一倫還展現精壯胸肌很吸睛,不過這段感情被唐嫣發現,姊妹倆決裂、佘詩曼徹底黑化,兩人爭權奪利戲碼是戲劇關鍵,而拍完3年才開播的《狼殿下》,配角肖戰的表現受到矚目。
 

《狼殿下》:「我不要對不起,我要,不溫柔。」

肖戰壁咚強吻李沁,親到鼻子都歪掉變形,讓女方好驚慌,肖戰在戲中飾演假扮成賞金獵人的王世子,在喝醉酒時告白李沁還猛親對方,傳出光這一幕用了8個機位拍攝,讓粉絲直呼好嫉妒!還有一部備受矚目的是仔仔周渝民新戲《大宋宮詞》。

拿著白色菊花和金飾相當唯美,周渝民這回和劉濤合作,將在《大宋宮詞》中演出宋真宗趙恆和皇后劉娥的愛情故事,原訂10月開播後來取消,是否在今年上檔,都讓粉絲很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古裝#燕雲台#大陸#熱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814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