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莉兒驚傳術後抽搐發燒、神智不清 戴氧氣罩憔悴樣曝光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5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5 19:43
周湯豪開刀後痛到抽搐發燒。(圖/翻攝自比莉臉書、周湯豪IG)
周湯豪開刀後痛到抽搐發燒。(圖/翻攝自比莉臉書、周湯豪IG)

比莉兒子、藝人周湯豪經常透過個人社群網站分享生活,不過近日似乎身體亮紅燈,今(25)日更傳出一張他戴著氧氣罩的照片,看起來頗為憔悴,他表示原本只是微創手術,雖然手術順利,但麻醉退了之後「痛不欲生」,連醫生都無法解釋。

周湯豪25日進行「鼻腔息肉」微創手術。(圖/翻攝自周湯豪IG)
 

 
周湯豪今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傳一張閉眼、戴著氧氣罩的照片,讓不少粉絲嚇了一跳,紛紛詢問他的健康狀況,他表示是為動「鼻腔息肉」微創手術進醫院,原本1個多小時就能結束,沒想到術後意識不太清楚,更一度痛到抽搐,一直待到天黑才離開醫院。

好友及粉絲紛紛留言祝周湯豪早日康復。(圖/翻攝自周湯豪IG)

周湯豪透露,麻醉藥退後,他痛到眼睛爆血絲、抽搐發燒,連醫生都解釋不了為何他的疼痛感會如此劇烈,自己也覺得「滿誇張的」,幸好休息到晚上已稍微好轉,他謝謝執刀醫師及護理師,還有眾好友及粉絲的關心,並表示接下來的工作應該是不會受影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周湯豪#比莉#手術#鼻腔息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915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