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失蹤30年「懷孕成桶屍」 夫妻喜喬遷伴9年撬開嚇傻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5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5 16:03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警方23日在台中、苗栗山區偵破雙桶屍命案,死者分別為16歲少女及54歲男子,而其中少女屍體放在嫌犯老家,不知情的父母和阿嬤就在不知情的狀況下伴屍2年,引發社會譁然。事實上,美國紐約也曾發生一起類似的恐怖凶殺案,一對夫妻搬進新家看見地下室有重達158公斤的鐵桶,9年後撬開才發現是懷孕女屍,當場嚇壞。
 

(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頻道)

 
節目《新聞挖挖哇》日前提到紐約版桶屍案,一對夫妻在1990年時搬進新家,當時就發現地下室有不明沉重鐵桶,心理總是覺得彆扭,9年後才終於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決定請專業人士將此重達158公斤的鐵桶撬開一探究竟,沒想到鐵痛內竟藏了一具「死亡多時的年輕孕婦」,嚇得馬上報警。
 
警察獲報後,找線索時發現這棟房子歷經3任屋主,每任屋主都表示不知情「反正就是一個鐵桶,我也不知道這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後來警方開始針對桶內尋找線索,發現桶內除了女屍外,還有塑膠填充物以及難以辨識的通訊錄
 
警方從中找到了一支電話,發現電話那頭是一間「塑膠公司」的老闆艾金斯(Howard Elkins),但即便讓他到現場,他仍然一問三不知,警方在沒有任何證據的情況下只好採集對方的DNA,結果艾金斯卻在不久後疑似畏罪自盡,這讓警方更加懷疑,便將DNA拿去比對,也證實了女子肚內的孩子就是他的,因此判定艾金斯就是凶手。
 
 
即便找到凶手,但警方仍然無法確認死者身分,於是又從通訊錄中找到死者閨密安德雷德(Katy Andrade),才知道死者是西班牙人瑪蘿金(Reyna Marroquin),當時瑪蘿金想到美國淘金、上班賺錢,沒想到愛上塑膠公司老闆,也因此懷了他的孩子,結果懷孕後才發現自己是第三者,老闆早就娶妻,這名妻子也因此打電話給她。
 

瑪蘿金直覺不對勁,趕緊打給閨密「我覺得我好像有生命危險,妳趕快來救我!」閨密一聽馬上從西班牙飛到美國,但一切已經來不及,最後見到面已經事隔30年,變成一具被藏在桶內的屍體,整樁情殺案才因此水落石出。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伴屍#桶屍#懷孕#情殺#第三者#小三#閨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63

0.1675

0.4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