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製蠟燭「咒憲哥3天應驗」 陳沂:小心只是開始而已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5 0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5 13:27
陳沂坦承製作蠟燭詛咒憲哥走霉運。(圖/翻攝自陳沂、吳宗憲臉書)
陳沂坦承製作蠟燭詛咒憲哥走霉運。(圖/翻攝自陳沂、吳宗憲臉書)

綜藝天王吳宗憲18日在屏東出外景時突發生摔車意外,騎著單車的他行經鐵板時,車子滑走旋轉當下「飛起來」,讓他摔落在地還翻滾了一圈,所幸只有撞斷2顆牙齒和四肢皮肉傷。然而向來和憲哥有宿怨的網紅陳沂,卻被發現製作「詛咒蠟燭」咒憲哥走霉運,不到3天就惡念成真。

 

吳宗憲曬出摔傷照,自嘲變金剛狼。(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憲哥昨(24)日在受傷後首度公開露面,他還原摔車當下情形,指自己騎單車行經熱脹冷縮用的鐵板時,車子突滑走旋轉整個「飛起來」,當下他將近10分鐘毫無知覺,清醒時才發現已被移往安全處,不僅撞斷2顆牙,四肢和肩膀也都擦傷,安全帽撞到碎裂的他,還做了腦部斷層掃描幸無大礙。
 
據《鏡週刊》報導,陳沂被抓包在憲哥受傷前幾天跑去學做「詛咒蠟燭」,她表示本來想做許願蠟燭,但因自覺「人生太圓滿」,沒有願望可以許,便轉做詛咒蠟燭。據悉,該店家只會在滿月和新月時開蠟燭課程,配合月亮週期許願,讓星空幫助願望實現,也強化自我達成的信念和力量。

 
陳沂說為了憲哥特地挑選包含薰衣草、玫瑰和迷迭香的精油。(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還說自己為了憲哥,特地挑選了包含薰衣草、玫瑰和迷迭香的精油,「香味不是重點,是詛咒的力量,我一邊撕花草放進我的蠟燭一邊下詛咒,怨念相當強勁。」她還強調,「我就一邊咒他百病纏身、衰事連連,但不要他死喔!我要他痛苦地活著」,滿滿的怨念讓一旁友人都感到害怕,直呼「這樣真的好嗎?」
 
 
豈料才點了3天,吳宗憲就傳出意外消息,陳沂喜孜孜地認為詛咒生效,還撂下一句「小心囉!這還只是剛開始而已。」而憲哥聽到此事,則無奈表示「由你們公平角度去寫,我不會生氣…如果你們覺得很缺德的話就也寫一寫囉,因為她就不紅,才故意要這樣,我不會回應這個。」
 
*民俗傳說非本新聞網立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詛咒蠟燭#吳宗憲#憲哥#掛彩#受傷#陳沂#詛咒#應驗#3天應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721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