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滅」熱潮未退 日幼童無彩排合唱主題曲


發佈時間:2020/11/24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4 18:35

日本人氣動漫《鬼滅之刃》到底有多夯?鋼琴家只要在街頭演奏,馬上吸引人潮圍觀,就連幼稚園小朋友都會唱主題曲相當驚人!而劇場版在台灣已經賣破4.5億,票房持續看漲,有台灣網友將傳統八家將文化,還形容是台版「鬼殺隊」,吸引日本媒體大篇幅報導。

圖/翻攝自ハラミちゃん〈harami_piano〉youtube

 
地鐵站快手彈奏人氣動漫《鬼滅之刃》主題曲《紅蓮華》,日本超過百萬人訂閱的鋼琴YouTuber,日前在東京大塚車站彈起《鬼滅》歌曲,立刻吸引大批人潮駐足圍觀、拿手機狂拍。

接連演奏劇場版主題曲《炎》,讓路過民眾大飽耳福,她還在街頭彈起「炭治郎之歌」,連電視台記者都停下來採訪拍攝,而不僅樂器演奏,《鬼滅》歌曲甚至夯到幼稚園小朋友都會唱。

日大提琴家vs.幼稚園兒童:「不管怎樣,抹滅不了的夢想也好,還是無法阻卻此刻,倘若能為了他人而變得強大。」

 
日本大提琴演奏家,在托兒所演出,小朋友們一聽到《紅蓮華》不僅安靜專心聽,副歌更在沒排練情況下「奇蹟大合唱」,網友看了直呼「鬼滅世代」來臨,但也有亂象出現,日本便利商店職員在推特貼出大量沒拆封食用就被丟棄的的零食包裝,民眾只顧拿裡面的周邊贈品,卻浪費食物,廠商行銷方式也被檢討,而在台灣《鬼滅》劇場版票房已經飆破4.5億,成為年度最賣座電影,臉書粉專「台灣迷因」還搞笑分析動畫裡「鬼殺隊」和台灣八家將的差別。

台版「鬼殺隊」:「理解了自己敗倒於世界的涵義。」

八家將打鬼片搭上《紅蓮華》毫無違和!「台灣迷因」搞笑稱八家將是專門驅趕惡鬼的台版「鬼殺隊」,形容兩者都是由青少年組成,職責都是趕走鬼、保護人類,吸引日本媒體引用表格做報導,並介紹八家將,文化部看到後,也發文探討民俗信仰,表示這些文化在傳統社會中扮演安定人心、凝聚地方的關鍵角色,但不少人會視為負面形象,希望大家撇開偏見、看見其中價值,建立精神依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鬼滅之刃#八家將#紅蓮華#迷因#票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548

0.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