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播賣假金飾? 陳志朋貼鑑定證書自清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4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4 14:48

藝人陳志朋加入直播戰場賣金飾,然而他卻遭網友指控「直播賣的黃金掉色」、「不是真金」,對此他發文自清,是那位網友認為吊墜太小,捏造「黃金褪色的」不實信息,如果產品有問題,會維護大家權益,也將對惡意造謠追究法律責任。

圖/翻攝自陈志朋微博

 
友人vs.藝人陳志朋:「足金999、足金999,而且它上面是一個六字箴言,上面是一個小雕刻。」

直播中秀出金條、吊墜、手鏈等等黃金飾品,還一一展示商品尺寸、材質細節,疫情影響,不少藝人轉向直播賣貨,陳志朋也加入戰場。

友人vs.藝人陳志朋:「七天無理由退換貨,三個月的線上保修,還有全國支持。」

 
不過有粉絲收到貨後,卻發文表示黃金疑似是假貨,寫下「會褪色,虧我還那麼喜歡你」、還有人說「跟直播看到的相差十萬八千里」、「是鍍金的,不是真金」、「拿到手是塑料的」。

親自曬出鑑定書回應,陳志朋發長文寫下,約台幣886元的小蠻腰足金吊墜,某網友認為吊墜太小,項鏈不是黃金,捏造「黃金褪色」、「欺騙消費者」不實信息,他強調始終與粉絲站在一起,如果產品出現問題,會在第一時間維護大家權益,也將對惡意造謠追究法律責任。

類似風波,不只一樁。

藝人陳小春:「這麼多禮物,8/30來我直播間,一周年寵粉夜。」

陳小春日前直播賣9.9元人民幣的金條,約44元台幣,造成10萬人搶買,依照抽成,陳小春約淨賺台幣220萬,不過許多網友拿到貨,驚見金條居然薄的和塑膠片一樣,表示「什麼金條,明明就是一塊金色的塑膠片啊。」,認為遭詐騙,目前案件已經交由廣州市場監管部門處理。無論是真是假,藝人信用已經連帶受影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志朋#直播#金飾#掉色#陳小春#金條#塑膠#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681

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