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掰了高宇蓁、李燕 趙駿亞「看電視選妃」愛上仙女主播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4 0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4 13:35
趙駿亞遭爆愛上女主播秦于婷。(圖/翻攝自趙駿亞臉書)
趙駿亞遭爆愛上女主播秦于婷。(圖/翻攝自趙駿亞臉書)

因演出《新兵日記》中「班長」一角走紅的41歲男星趙駿亞,帥氣挺拔的外型在演藝圈堪稱超級發電機,曾先後和高宇蓁李燕等女星交往,但都無疾而終。先前趙駿亞被拍到和一名短髮正妹甜蜜逛街,事後發現原來是有「仙女主播」封號的體育主播秦于婷,據傳這段戀情居然是「看電視找來的」!

 

趙駿亞外傳看電視相中秦于婷。(圖/翻攝自趙駿亞、秦于婷臉書)

 
據《CTWANT》報導,早在去年底,趙駿亞就被直擊帶著短髮正妹逛潮牌店,近日週刊接獲爆料,指女方原來是體育台主播秦于婷,氣質清新、身高174公分的她還擁有「仙女主播」美稱,外傳兩人低調交往至今,女方常跟隨男友腳步一起登山接觸大自然。

 
氣質清新、身高174公分的秦于婷擁有「仙女主播」美稱。(圖/翻攝自秦于婷臉書)

據報導,趙駿亞和秦于婷認識的過程宛如偶像劇,據傳趙駿亞某天在看體育台時,覺得播報新聞的秦于婷既美麗又專業,於是想辦法透過友人介紹,促成這段良緣。小倆口因興趣相投,經常曬出上山下海的照片,如今看來也像是偷偷在放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趙駿亞#秦于婷#仙女主播#愛上女主播#李燕#高宇蓁#前女友#班長#看電視選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94

0.0909

0.3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