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襯衫釦子全開…陳子璇「黑色內在美炸出」洩激情活力仍在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4 0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4 13:32
陳子璇斷開高國華後再度大解放。(圖/翻攝自陳子璇臉書)
陳子璇斷開高國華後再度大解放。(圖/翻攝自陳子璇臉書)

「補教界天后」陳子璇日前認了和前補教名師高國華結束近十年的婚姻,正式展開恢單人生後,陳子璇疑似開始解放自我。繼日前曬出穿深U上衣的性感自拍照後,近日她豁出去襯衫釦子沒扣半露酥胸,讓黑色內在美展露無遺。
 

陳子璇再曬大尺度性感照。(圖/翻攝自陳子璇臉書)

陳子璇22日在臉書上分享在大陸的生活,穿著純白襯衫的她戴上黑框眼鏡,往下一看不僅南、北半球呼之欲出,襯衫沒扣也讓黑色內在美全都露,再加上陳子璇魅惑眼神,更增添幾分女人味。

 
 
陳子璇發文分享在大陸的生活。(圖/翻攝自陳子璇臉書)

陳子璇表示週日休息時自己足不出戶,也不想聽到通訊軟體的聲音,「在家自己調我愛喝的威士忌酸果汁,然後滑手機,看到美團外賣今天買花便宜5元,我就買了。」她感嘆從1998年開始上課到現在,自己沒有一堂課曾鬆懈過,「大陸人說我上課非常有激情活力,即使到現在我也從未改變。」
 
很多人問陳子璇是如何做到的?她表示自己也不知道如何回答,先前認識一名女作家,同時擁有演講專家、時間管理專家及海歸協會祕書長等頭銜,「她的答案讓我終於明白,她說因為她有使命感,剎那間,我終於懂了~向她學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陳子璇#高國華#喇舌#補教人生#補教天后#斷開高國華#大解放#性感#自拍#南北半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82

0.2026

0.4508